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府井将扩容4成 未来5年新增80万平建筑面积

新京报   2011-09-05 15:36

[摘要] 未来5年, 府井地区将新增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扩容四成,并建设中国商业文化博物馆和品牌博物馆。2011年至2015年 府井商圈发展规划已出炉,其中一项主要内容就是吸引 品牌入驻,建设品牌文化博物馆。

未来5年, 府井地区将新增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扩容四成,并建设中国商业文化博物馆和品牌博物馆。

第二届 府井国际品牌节昨晚开幕。东城区政府表示,“十二五”时期, 府井地区将新增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总建

筑规模预计达到26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商务面积分别占到40%和60%。

2011年至2015年 府井商圈发展规划已出炉,其中一项主要内容就是吸引 品牌入驻,建设品牌文化博物馆。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5年东城区政府将在金宝街2号地建设展售一体化的 品牌博物馆,实现 府井地区对 品牌文化的展示和传播功能。

东城区政府还有计划在 府井商圈选择具有文化遗迹的区域,通过公共建筑开发的模式建设中国商业文化博物馆,以展示中国传统商业文化演变,现代商业发展和未来商业趋势等内容为重点。上述博物馆目前规划向游人免费开放。

出于区域建设 府井地块29.1亿花落怡和集团

北京 府井地块招标 府井公司报价29.1亿元

北京东城区 府井西侧商用地块将推迟投标

北京四年来 地块入市出让 单价或创新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