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长春楼市量升价跌 楼盘促销力度大是主因

中国吉林网  2011-08-31 10:04

[摘要] 据网上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春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环比小幅下降5.6%,为6460元/㎡,不过,成交均价虽然下降,但商品住宅成交量却大幅上涨。

据网上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长春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环比小幅下降5.6%,为6460元/㎡,不过,成交均价虽然下降,但商品住宅成交量却大幅上涨。

数据显示,上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套数为1656套,环比上升56.7%;成交面积为15.06万㎡,环比上升45.9%。业内人士表示,前两周多个项目 开盘,刺激了上周成交量的上涨。

另外,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上周经开区成交量排在首位,为3.24万m2,环比上升58%;其次为高新区,成交量为3.21万m2。

昨日,记者走访了长春市内部分楼盘,发现很多开发商都打起“折扣战”,这让不少市民对于“金九银十”将带来的进一步楼盘促销充满信心。“首付只需10%, 4万”,这是位于经开区的一处楼盘所打出的促销价格。

“2万抵10万”、“二期价格比一期还 ,介绍亲朋好友还会打折”,这是记者在走访时听到的各式各样的促销口号。市民 女士说,“我这手机总能收到房产信息,动不动就说有折扣,有优惠,刚好我也想买房,不过打算再等一等,毕竟‘金九银十’还没真正到来。”(记者郭聪)

5万美元一套房1万美元一地 海外地产低价"血拼"

                                                                                         8月份6央企叫卖房产业务 楼市兼并潮山雨欲来

                                                                                         商业地产高唱"春天里"综合体或将改变成都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