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开盘量井喷 成都开发商促销暗战升级

房天下  作者:舒畅   2011-08-26 07:10

[摘要] 对于活跃在成都的房地产开发商而言,2011年的“金九银十”毫无疑问将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开发商和中小开发商各自有着自己的一套生存战略。

房天下讯 二三线城市限购风声渐紧,蓉城房地产市场却是一派热闹景象。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9月,成都楼市预计开盘量将达到51盘,近郊开盘量集中爆发,温江、新都各开六盘。机构研究数据表明,每年的“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销售的 时期,而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多数购房者目前仍持冷静观望态度。开发商不断试图以各种促销手段“跑量”已然成为市场常态,对价格敏感度较高的刚需购房者表现出了积极的入场态度,近五成购房者表示房价跌10%~20%会成为他们入场的动力。

对于活跃在成都的房地产开发商而言,2011年的“金九银十”毫无疑问将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品牌开发商和中小开发商各自有着自己的一套生存战略。

房价跌多少适合出手?来源:房天下

近一段时间开发商优惠促销的力度正逐渐加大,早在今年5月春交会期间,已有行业资深人士提醒,随着调控力度的加大,成都房地产市场将逐渐从“卖方市场”格局转化为“买方市场”,这对整个楼市的健康发展,以及帮助更多真正有需要的购房者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是具备积极意义的。

网络互动平台成为促销推手

开发商上演“肉搏战”, 终的受益者还是购房者,以装修、送汽车以及团购优惠等多种形式呈现的吸引人气方式,通过论坛、微博、SNS等网络互动平台的快速传播,许多购房者对开发商的促销手段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

看空心态开始成为主流,但购房者的预期显得更加理性。房天下的调查数据显示,超过六成的网友认为“金九银十”期间成都的房价将出现小幅 ,在这样的市场预期之下,仍有四成左右网友表示近期有置业计划。

住宅面临重重考验

住宅市场限购压顶,无论是刚需楼盘还是 住宅都表示“压力很大”,一位 楼盘的营销策划经理透露,公司自身的品牌定位决定了其不能像普通刚需住宅那样打“促销”策略,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吸引更高的人气成为他们的关注点。“ 客户虽然有足够的购买力,但在政策限制下, 人群无法进场是营销受到桎梏的主要原因。”该人士表示。

蓉城上演商业地产冲刺

商业地产开发企业瞄准了这个空档,某品牌房企近期就在成都市场上打了一场漂亮仗。售楼部现场人声鼎沸令人乍舌,除了公司自身的品牌效力及产品 外,市场环境为商业地产提供的生存空间也是促成部分商业地产热卖的主要原因。

在一线城市市场空间受到挤压的背景下,不少一线商业地产开发企业将成都视为战略布局的重要战场,而成都的高新区和南延线成为重要的经营板块。据透露,北京某一线商业地产开发商近期也将进驻成都的南延线区域,而明宇等四川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本土化 ,也值得外来房企考究,更好的适应成都的本土化生存。

楼盘签约不足五成 京楼市"金九银十"成泡影?

备战“金九银十”开发商推盘果断 犹豫

"金九银十"会否失约 尾盘"坐不住了"折扣盘点

楼市成交小幅反弹未离低谷 市场期待金九银十

房天下周报:金九银十前的平静?上周成交再跌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