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汉试点公积金贷款建保障房 首笔1.4亿发放到位

中财网   2011-08-12 18:38

[摘要] 去年,我市入列全国首批利用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试点城市,昨日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首笔1.4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的公积金项目贷款,已向罗家港东(江南新天地)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发放。

去年,我市入列首批利用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试点城市,昨日从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 获悉,首笔1.4亿元、贷款期限为3年的公积金项目贷款,已向罗家港东(江南新天地)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发放。

经住建部等七部委批准,去年武汉市入列首批利用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的28个试点城市,允许使用5亿元住房公积金结余资金,定向支持经济适用住房等重点保障住房建设,拓宽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渠道,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我市坚持 "严格准入项目、谨慎审批贷款、规范办理程序、加强资金监管、足额办理抵押",全力确保项目贷款资金安全和有效使用。

此次放贷的罗家港东(江南新天地)经适房项目,位于洪山区罗家港东铁机村和武丰村之间,邻近在建的二七长江大桥及二环线。总 约15亿元,竣工建成后可提供6000余套经济适用房或廉租房房源。

据悉,办理完土地及在建工程的贷款抵押登记手续后,首笔公积金贷款已通过住建部的项目运行平台及监管系统审核,发放到该项目的资金监管账户,实行全程封闭管理。

武汉试点公积金贷款建保障房 首笔1.4亿发放到位

山西省房地产销售低迷 保障房建设力度不断加大

保障房配套滞后居民烦 医疗 等难满足需求

住建部:未来二三月保障房建设速度将持续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