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下半年推广新盘 大兴楼市高性价比

北京晨报  2011-08-01 17:35

[摘要] 自“新国八条”调控执行以来,2011年楼市走过了持币观望的半年。调控大道之下,一些明智的房企逐步看清楼市烟霭,从下半年开始走上稳健快速的发展道路。

自“新国八条”调控执行以来,2011年楼市走过了持币观望的半年。调控大道之下,一些明智的房企逐步看清楼市烟霭,从下半年开始走上稳健快速的发展道路。

特价房带动 风潮

在大盘云集、品牌开发商扎堆的大兴楼市,这一特征尤为明显。不久前,旭辉御府100套特价房的 ,与周边“兄弟项目”的滞销形成明显对比。而对于大兴众多开发商随流“”的现象,中原地产分析师认为,真正的市场并非“价低者得”,而是属于高性价比产品。

据悉,旭辉地产在首轮推售100套特价房后,上周又加推50套特价房,同样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大兴楼市高性价比是取胜的 道。旭辉御府作为大兴区域内 定位于 改善类需求的产品,项目建设之初就以豪宅品质要求建造改善类需求产品,其性价比 才是该项目受到客户青睐的主要原因。

品牌房企推盘力度加大

据了解,为避免同质化竞争,从今年起,进驻大兴的开发商纷纷进行差异化发展战略,开发了包括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别墅等多种产品形式,大兴楼市呈现出新的供应特征。

而随着调控政策在大兴楼市的蔓延,有资格购买者不断减少,大兴区域下半年的各个项目开始加快入市,力争占据市场主动。今年下半年,包括保利新茉莉公馆、金色漫香府等刚需盘即将入市外,还有兴创·屹墅、华润·公元九里等定位 的低密度项目入市。

为获得竞争 ,新盘的低价入市有望成为新特征。

理性定位成为楼市共识

理性定位已经成为当下楼市共识,只是缺乏引路者。

“目前大兴楼市的屯盘量已经高达500多万平方米,只有以市场为本、合理定位,才能走出困局”。兴创D标的开发商张涛向记者表示。

据数据监控 统计,7月北京优惠打折楼盘数量为147个,其中大兴区域的折扣盘从6月份的10个增至16个,激增60%。在近期众多打折优惠项目中,隶属大兴、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的君安国际以 直降98万的优惠领衔折扣榜。

市场人士分析,目前大兴区域房价基本平稳,而借助于2900亿南城 计划带来的长期利好,加上不断落实的区域规划,大兴楼市仍有很大的 空间。

居家一路向北 品牌房企云集打造城北 生活

品牌房企挺进芜马 芜湖马鞍山均价直逼合肥

本 成都仅6盘冲刺开盘 品牌房企项目云集

品牌房企加入促销 房价"裸奔"正是 购房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