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7月楼市报:房屋成交量微涨 价格微跌

一财网  2011-08-01 17:26

[摘要]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8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北京商品房期房住宅签约套数为7845套、现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289套,合计为9134套,总成交量环比上月上涨了5.6%,这一成交量虽然是 近半年来的 值,但是相比本轮调控之前1月份的成交量依然有明显萎缩。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8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北京商品房期房住宅签约套数为7845套、现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289套,合计为9134套,总成交量环比上月上涨了5.6%,这一成交量虽然是 近半年来的 值,但是相比

本轮调控之前1月份的成交量依然有明显萎缩。

财讯: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8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北京商品房期房住宅签约套数为7845套、现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289套,合计为9134套,总成交量环比上月上涨了5.6%,这一成交量虽然是 近半年来的 值,但是相比本轮调控之前1月份的成交量依然有明显萎缩。

另据北京中原统计,7月北京商品房成交均价为21150元/平方米,环比6月21165元/平方米的成交均价,微幅下跌。

北京中原分析认为,7月出现成交量微涨、价格平稳下行的主要原因,首先,是因为7月份保障房的成交比例延续上半年以来的趋势继续上涨,保障房对市场的影响将逐渐明显。

其次,受7月出台的“新国五条”、以及加息的影响,购房者对于房价平稳甚至下行的预期增强,因此购房决策更为理性和慎重,追涨的局面出现明显变化,购房者更倾向购买低单价、低总价的中小户型产品。

后,部分郊区项目开始以价换量,通州、房山、大兴等区县都有项目开始有了明显的促销行为,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7月的成交量。

开发商实施"拖"字诀 北京一半楼盘7月爽约未开盘

未来三年北京约7成购物 将在核心商圈外

7月北京住宅土地成交5宗地 平均溢价率15.4%

中关村700多套人才公租房 两居租金12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