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交通部: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收费尚不能取消

京报网  2011-07-29 10:55

[摘要] 中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交通运输部昨天通报,全国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取得成效,河北等四省部分路段停止收费。通报还说,超限超载是导致 近各地塌桥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中广网北京7月29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交通运输部昨天通报,收费公路专项清理取得成效,河北等四省部分路段停止收费。通报还说,超限超载是导致 近各地塌桥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对于社会各界呼吁取消北京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的质疑,何建中承认收费不合理,但他表示,北京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目前不能取消。因为,这项高速收费是经当地政府批准,同时,它还是上市公司资产的一部分。目前仍然在批准的经营性收费公路的期限内实行收费。收费如果取消,从政府层面来讲存在着违规、违约的风险。来源中广网)

佛山有关人士辟谣 佛山一环要收费?没这事

小区收费乱象天价停车费 停满一月平均每天50

银监会通报银行收费 信息不透明问题仍存

占道停车收费明日听证 上班族停车费可能大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