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苏泊尔地产开始三四线城市扩张之路 积极拿地

地产中国网   2011-07-27 17:09

[摘要] 在房地产业面临严厉调控之时,以小家电业务起家的苏泊尔集团近日连续拿地,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在房地产业面临严厉调控之时,以小家电业务起家的苏泊尔集团近日连续拿地,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我们

一直保持稳定的开发速度,虽然面临调控,但我们依然看好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浙江苏泊尔地产副总经理吴卫忠告诉《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记者,苏泊尔地产项目多位于三四线城市,受调控影响相对较小,除目前拿到的土地外,依然有一些正在关注的 地块,一旦条件合适,也将考虑出手。

积极拿地

继去年下半年在沈阳拿地后,6月23日,沈阳苏泊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每平方米1000元和每平方米970元的成交价,再次拿下沈阳新北站地区两宗地块。同时,据沈北新区政府网站发布,苏泊尔将斥资15亿元,参与沈阳北部CBD的建设。

上市公司公开资料显示,苏泊尔集团去年营业收入56.22亿元,净利润为4.05亿元。15亿元的 预算,看来并不是一笔小数目。

据吴卫忠介绍,集团看好沈阳新北站地区CBD 的发展前景。拿地之前也对地块做过详细的调研和规划,未来一方面将在此地打造高档写字楼作为商务 ,一方面将建设城市综合体类的商业 。所以,此番苏泊尔地产在沈阳的发力点落在商业地产上。

然而,就在沈阳拿地后的第二天,浙江苏泊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又在玉环县拿下一宗住宅项目用地,预计年内将投入开发。

“玉环、温岭地区作为三四线城市,并未受到限购政策监管,而当地居民主要的 渠道就是房地产,所以目前楼市状况依然良好。”浙江一位 客告诉记者,每平方米2万多元的房价在这些地区相当正常,人们手中的闲散资金除了做生意就是 房产,所以当地房地产开发公司不用担心眼下这些一线大开发商所纠结的问题,依然可以加快自己的开发步伐。

苏泊尔电器再次慷慨拿地 欲将杀入房地产业

苏泊尔杀入房地产 家电巨头向“上上游”进军

苏泊尔集团杀入房地产 卖家电不如卖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