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楼市现抢客 楼盘把看房车开到对手开盘现场

扬子晚报  2011-07-25 15:54

[摘要] 官方网站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晚8点,上周南京总共认购商品住房958套,跟前一周基本相当,仍然处于低位运行的态势。

官方网站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晚8点,上周南京总共认购商品住房958套,跟前一周基本相当,仍然处于低位运行的态势。然而,销售数字低迷的背后,开发商可没闲着,纷纷上演“抢客大战”,有外地楼盘来南京“抢客”,还有本地江宁楼盘“互掐”,楼市好不热闹。

【滁州的楼盘抢南京客】昨天,位于安徽滁州境内的碧桂园欧洲城 开盘推出1500套毛坯房,有超过千组购房者到场认购。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来自南京的买房人接近一半,购房的目的主要是为了 或是养老,均价6000元左右的联排别墅以及不到4000元的大户型 比较抢手。

记者上午9点半来到欧洲城现场时,临时用于楼盘销售的酒店里人山人海,开发商表示此次推出的房源共有1500套,意向客户约有近2000组。据悉,这些房源包括高层、联排别墅和双拼别墅等,其中高层房源的面积约在70-137平方米之间,均价仅为3839元,比碧桂园旗下凤凰城的价格还低1000多元;而179-449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均价6050元,166-176平方米的双拼别墅均价则为8200元,这些价格均为一次性付款的特惠价。

从鼓楼来的薛女士上午10点赶来时,选房刚刚开始,而等她被叫到号时,薛女士看中的170平方米的一套双拼别墅已经被人选走。经过2 的“长考”,她 终定下了一套200平方米左右的联排别墅,总价100多万。“主要还是 用的”,薛女士对记者直言不讳地说,她在南京已被“限购”无法买房,因此周边城市的别墅产品成了她的 。“买房就当存着,市场好的话就转手,市场不好就留着以后养老,反正比买股划得来。”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滁州本地人也不少,至少占了一半。一位姓黄的当地居民说,欧洲城距离滁州 大概20 的,将近4000元/m2的房价还是要比其他当地楼盘略贵,不过这里离南京近一些,而且配套也不错,用做改善居住条件的话,还是蛮不错的。截至昨天中午记者离开时,现场选房还在继续进行当中,下午传来的数据显示,半天时间总共被选走500多套房源。

【江宁两家楼盘“掐”起来】上周六,江宁万科金域蓝湾正式公开二期房源,没想到这边客户刚进场,在其售楼处外便停了一辆看房车,车身悬挂横幅“不看托乐嘉就买房?”“真是有意思,这样抢客有点太直接了吧!”几乎每一位路过的行人或是看房者都会驻足观望一下,多数人莞尔一笑。

记者随后分别采访了这两家楼盘的负责人,托乐嘉负责销售的主管人士坦承,此举确实是为了吸引买房人的眼球,不过“不看托乐嘉就买房?”这样的口号并非针对某一家楼盘,而是对自己的项目本身有充分的自信,“我们不介意别人说什么,有比较才有选择。”而万科公司方面的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除了表示“意外”,并没有做出其他评论。

楼市调控初现成效 无锡扬州持平南京环比下跌

成交缩水近七成 南京别墅遇冷价格却未动

南京别墅成交半年缩水近七成 75.7%价格未动

南京下半年首场土地拍卖 住宅用地冷商业用地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