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风险疑虑 民生银行短期高 理财产品被秒杀

每日经济新闻   2011-07-21 15:05

[摘要] 民生银行适时推出在网上发售的理财产品更是倍受追捧,部分理财产品预期年 达6.45%, 也是5.3%,仅十几 时间,太原分行数亿元理财产品被一抢而光。

在CPI持续走高,加息预期背景之下的情况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近来颇受市民青睐,市场出现了少有的高 理财产品被“秒杀”盛况。近日,国家公布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5月份CPI维持在5.5%的高位,储蓄存款的实际负

利率状况不断加剧。民生银行适时推出在网上发售的理财产品更是倍受追捧,部分理财产品预期年 达6.45%, 也是5.3%,仅十几 时间,太原分行数亿元理财产品被一抢而光。

市场现状:短期产品 受欢迎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会后悔 突发 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近日,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推出几款高 理财产品。笔者发现,民生银行太原分行营业厅内许多客户正在预约购买近期发售的理财产品,虽然产品期限只有30天,但预期年 率却达到了5.6%。

民生银行太原分行相关人士透露, 近该行连续发行了多款理财产品,期限从7天到360天,预期年 达5.3%—6.45%。“时间短 高, 受欢迎,同时销售方式多样,柜台、网银都可以购买,有些理财产品上线几个 就能卖完。”

秒杀原因:市民 渠道太少

楼市遭遇调控后,从楼市被挤出的资金需要合适的去处;加上今年的股市也缺乏吸引力,很多手上有闲钱的人需要一个风险相对可控 又较高的理财渠道,受到股市楼市等综合因素影响,银行发行短期理财产品销售已进入白热化。 者纷纷追求短期高 产品,民生银行推出的年 率在5.3%—6.45%的理财产品自然成为很多 者追捧的对象,导致多次遭遇被“秒杀”现象。

就今年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短期和超短期理财产品已成为银行发售主流,这类产品的特点是在 方向上普遍求稳, 类型一般以债券、信托 类产品为主,期限一般不超过12个月。

据悉,在今年不到5个月的时间内,民生银行网上理财的销售金额已突破1500亿元。其主要具备以下四个特点:一是 高,在网上发售的理财产品均为信托贷款类理财产品, 一般高于同业当前同类型产品;二是风险较低,民生银行网上理财产品均为1或2级的低风险理财产品, 稳定;三是理财产品期限灵活,该行提供7天、14天、15天、18天、21天、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0个月、12个月等各种期限的网上理财产品,可选择性强。四是快捷方便, 者只需在线开通民生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或到其营业网点办理个人网银贵宾版即可。

风险疑虑 民生银行短期高 理财产品被秒杀

完胜对手 理财产品大步超越对手的美好时光

为城投债所困的地方小商业银行将去向何方

多家银行暂缓二手房贷 刚需族买家受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