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川房地产业"十二五"规划出台 保障房唱主角

——2015年保障性住房供应比重将提高到20%

成都商报  2011-07-14 17:07

[摘要] 昨日,省住建厅发布四川省房地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规划提出四川将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其中到2015年,保障性住房供应比重由2010年的10%提高到20%。

昨日,省住建厅发布四川省房地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规划提出四川将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其中到2015年,保障性住房供应比重由2010年的10%提高到20%。

“十一五”期间,四川各级政府通过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尤其是廉租住房建设,改善了120万户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在商品房方面,“十一五”期间,全省商品房竣工面积年均保持8%的增长。2010年,全省城镇居民人均住宅建筑面积约32.2平方米,比2005年增加5.02平方米,已超过国家确定的目标。

“十二五”期间,全省房地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为房地产 保持平稳增长,商品房实现供求总量基本平衡、结构基本合理、房价与消费能力基本适应的住房供需格局;还将强化各级政府职责,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加快棚户区改造,大力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增加中低收入居民住房供给等。

规划提出,全省将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十二五”期间,房地产开发 计划完成1万亿元,年均增长10%。其中,完成住宅 8000亿元,年均增长10%。“十二五”期间,新建商品住房将达到250万套,新建保障性住房和改造棚户区150万套。到2015年,保障性住房供应比重由2010年的10%提高到20%。在商品住房供应中,中小户型住房比重也将达到70%以上。到2015年底,城镇人均住宅建筑面积达到35平方米。

“十二五”期间,全省要通过落实住房、土地、财政、税收、价格、金融等政策,加强对住房市场供给和需求的引导调节,保持房价基本稳定。此外,还将建立健全对市(州)政府稳定房价和住房保障的考核问责制度。

四川空置房无“特权”或须全额缴纳物业费

四川武胜“金土地”工程 破解土地难题

品牌房企全线扩军绵阳 四川二级城市硝烟正起

四川会理 1500万打造全省 有色产业基地

四川成都保障房建设:项目起步早 工程进度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