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棚改安置房皆通过质量验收 市民可放心居住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宝静  2011-07-01 16:29

[摘要] 一市民今天拨打党报热线咨询,自己是一名棚改安置房住户,想咨询一下自己的房子是否经过了质量验收。济南市旧城改造投融资管理 有关人士表示,我市棚改安置房皆通过有关部门验收,市民完全可以放心居住。

一市民今天拨打党报热线咨询,自己是一名棚改安置房住户,想咨询一下自己的房子是否经过了质量验收。济南市旧城改造投融资管理 有关人士表示,我市棚改安置房皆通过有关部门验收,市民完全可以放心居住。

市民张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自己是一名棚改回迁户,住在大明湖东门附近,现在想咨询一下,自己的安置房是否像商品房一样,经过相关部门质量验收。市旧城改造投融资管理 相关人士介绍,我市棚改安置房大部分由该 负责建设,还有少部分由开发商代建。不管建设主体是谁,棚改安置房都要经过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验收。他又解释说,从房屋开建起,建设中每个工序完工后都要经过相关人员签字验收。房屋建成后还要经过该质监站竣工验收并进行竣工备案,之后才能组织居民入住,因此对于房屋质量,居民完全可以放心。(记者 宝静)

向专家求解二手安置房问题!

新郑市第二批1378户移民安置房建设陆续完工

上海户籍有两套住房 买动迁安置房不能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