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福建已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8.27万套

新华网   2011-06-29 14:10

[摘要] 来自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该省已列入今年目标任务的各类保障性住房项目550个、18.81万套,比国家下达的16.91万套目标多出1.9万套;已开工建设8.27万套,开工率为48.4%。

来自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该省已列入今年目标任务的各类保障性住房项目550个、18.81万套,比国家下达的16.91万套目标多出1.9万套;已开工建设8.27万套,开工率为48.4%。

在已开建的保障性住房项目中,廉租住房达4.07套,占目标责任1万套的40.07%;经济适用住房1.24万套,占目标责任的65.1%;公租房3.25万套,占目标责任的46.49%;限价商品住房3.37万套,占目标责任的48.2%。

在福建省九个设区市中,上半年厦门、三明、漳州保障性住房开工率分别为82.8%、72.79%、63.71%,分列前三名。

2011年全年福建省计划安排25.195万套(户)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比去年增加一倍多。

6月20日,厦门市 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洋唐居住区正式开工建设,项目预计于明年底封顶。洋唐居住区位于翔安新城核心区,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居住区规划用地约1000亩,总 35亿元,建设各类住宅约1.1万套,其中保障性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约8200套,限价商品房约1800套,限制销售均价为5200元/平方米,还将建设小学、幼儿园、社区服务 等公建配套。

厦门市 近还出台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前期手续审批进度方案,将工程可行性论证阶段至立项审批及项目报建期由原来的25天到32天缩短为11天,各项招投标工作在不突破法定 短时限的原则下,前期阶段审批总时限由108天到106天缩短为29天。

6月上旬,福州市将年初保障房建设计划套数30151调整为33516套,比原计划多规划建设3365套。目前,该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已启动7146套;限价商品住房建设项目已启动24651套。(记者胡善安)

发改委:支持企业债券融资 优先用于保障房建设

保障房采购平台或须折价 企业称 超10%则亏

西安今年建设保障房12万套 完成全年任务96%

发改委:企业可以发行债券融资修建保障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