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月房价数据出炉 看主要热点城市房价情况

房天下  作者:舒畅   2011-06-20 12:24

[摘要] 【5月房价数据出炉】房天下讯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4月相比,成都5月房价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7%。

【5月房价数据出炉】房天下讯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4月相比,成都5月房价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7%。

统计局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与4月份相比,5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6个。二手住宅方面,5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5个。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南京、成都、宁波等热点城市中,除北京、南京、成都外,其余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幅均呈下调态势,天津、广州环比增幅下降较为明显,分别达到0 .5%和0.4%。二手住宅方面,上述热点城市中,除杭州、天津、宁波环比增幅出现0.1%的回升外,其余各地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增幅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广州居首,环比增幅下滑达1.2%。

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本周(6.13-6.19)成都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共计1118套,较上一周的835套合计增加了283套,成交情况呈放大趋势。分析人士认为,近期的供应放大未能有效带动成交量放大,三季度成都房地产市场可能将在龙头企业的带动下进入强势促销阶段。

统计局:1-5月房地产开发 同比增34.6%

统计局:中国还需继续控制房价 防止大幅上涨

统计局: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均小于1%

统计局:前四月中国房地产开发 同比增3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