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邹敏雄:位处天然氧吧 中信云栖谷具备永恒价值

房天下  作者:蒋林  2011-06-19 12:47

[摘要] 6月18日,搜房网别墅携手搜房网博客走进中信云栖谷,与搜房网资深博友一同来解构 山水——青城山、都江堰的当下价值,还原 度假生活的本质,探寻青都别墅发展升级新模式。

享有 “双遗”之称的都江堰—青城山,一直是成都人休闲娱乐的重要场地,从2000年开始,在青城山“度假”的概念也不绝于耳,但由于交通和配套的原因,青城山一直处于“第二居所”甚至“第三居所”区域的尴尬境地。而对于青都板块上良莠不齐的度假物业项目,则更使青都板块的山水价值被看低。什么是真正的 度假生活?有些人往往搞不清楚,总爱把“旅游”与“度假”相混淆,真正的度假生活,是一座拥有丰富自然资源的度假地,是一种可以安享宁静与舒适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提升城市人生活品味的 方法。

6月18日,搜房网别墅携手搜房网博客走进中信云栖谷,与搜房网资深博友一同来解构 山水——青城山、都江堰的当下价值,还原 度假生活的本质,探寻青都别墅发展升级新模式。

朗奥地产营销总经理邹敏雄

朗奥地产营销总经理邹敏雄表示,作为一个从业十年的地产老人,看到过中国别墅市场,从 开始的“我拥有一套别墅产品就可以了”,到现在的第二阶段——有山有水的地方我们就去盖别墅。或许下一阶段我们可能看到一股别墅欧风。但他认为,现在中国买房市场整体的消费水平与品味已经出来了,需要的是一种别墅居住所带来的生活节奏。

青城山是 合适做别墅的,这里是一个全 的一个氧吧。加之中信地产是城市运营商,更是一个片区的提升者,我相信未来像中信云栖谷这样的产品就具备一种永恒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