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小区频繁被盗 业主17个月拒交物管费成被告

大江网  2011-06-14 17:35

[摘要] 6月13日10时35分,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仅用20 就审结了一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达成调解协议后10 ,双方当事人均当庭拿到了法院现场制作的《民事调解书》,这也是南昌市首例开庭审理的小额速裁案件,从立案到审结历时仅13天。

6月13日10时35分,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仅用20 就审结了一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达成调解协议后10 ,双方当

事人均当庭拿到了法院现场制作的《民事调解书》,这也是南昌市首例开庭审理的小额速裁案件,从立案到审结历时仅13天。

业主17个月拒交物管费

6月13日上午10时15分,一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在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小额速裁庭内正式开庭审理。

据了解,去年6月20日,原告南昌市某物业管理公司与被告李某所在小区的业主委员会签订合同,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因家中东西多次被盗,李某认为物业公司未提供完善的物业服务,从2009年11月10日至2011年4月30日近17个月的时间内,均未交纳物业管理费用,累计拖欠物业费共计2787.8元,并产生滞纳金836元。

小额速裁案件一审终审制

“法律关系单一,事实清楚,争议标的额不足1万元,属于一起典型的小额纠纷案。”青山湖区法院立案庭庭长 芹告诉记者,在法院的建议下,双方当事人自愿选择了小额速裁对该案进行审理。

庭审中,主审法官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工作。双方当事人当庭达成了调解协议,李某同意在本月30日之前交清所欠的物业费。物业公司也表示,愿意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放弃其他诉讼请求。

据介绍,今年5月1日起,我省部分法院开始试点开展小额速裁工作。小额速裁案件实行的是一审终审制,双方当事人在选择速裁方式判决后,任何一方将不能提起上诉。 芹称,今后,青山湖区法院所受理的争议标的额在3万元以下,且符合小额速裁适用条件的案件,均有望在20日内审结。

600万动迁补偿款引发上海上房金丰苑小区矛盾

房产交易纠纷成热门官司 涉二手房 “火”

不按揭就不卖房子 遇到这种"纠结"的房东咋办

律师维权:购房者需警惕 公摊面积在赚昧心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