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理性买房规避风险 2011异地购房者置业大指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09 17:56

[摘要] 不同地方均出台有不同的购房政策,如户口迁徙、政府补贴等。同时,如果是贷款购房,还需要了解当地的贷款利率政策,不同银行的利率可能存在差距。不同地方对于二次置业、多次置业也都有不同的规定,在购房前也一定要了解清楚。在购房前应尽可能地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房产所在地的房地产信息,房地产交易、管理等方面的政策。

珠海的限购令迟迟未见出台,购房者在焦急地观望,部分开发商更是开始忐忑不安,采取各种措施未雨绸缪,珠海楼市一片涨跌声不断。然而,总是会有那么一些高性价比的楼盘淡定依旧,限 ,定价就在那里,不涨不跌,完全无畏政策调控的重拳打击。下面就请跟着房天下,在楼市忐忑期一同攻市,找寻珠海高性价比保值楼盘。

金地伊顿山

新动态:金地伊顿山在售3、5、6栋93-165㎡单位,均价16000元/㎡,购房全款95折,按揭99折。

金地伊顿山房价均价16000元/平方米

项目介绍:金地伊顿山项目位于珠海新香洲 和文化 ,北靠凤凰山,红门楼公园,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距离规划中的广珠轻轨明珠站和上冲关口约3公里,距离九洲港、拱北口岸约5公里,距离珠海机场约30公里。即将通车的金凤路进入京珠高速路仅需10 。距离市政府约4公里,距离区政府约2公里。

交通便利,配套完善,且红山楼片区是高尚人居聚集地,未来的金地伊顿山将成为珠海国际人居社区典范;金地伊顿山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在设计风格上,大胆的采用了ART-DECO建筑装饰艺术风格,融合了国际化的建筑元素、创新的规划设计,同时也体现出金地集团注重建筑品质细节的打造,科学的运用和惟精惟一的精神。

周边楼盘尚东领御,中珠九悦,香山人家

物业地址 香洲梅华西路和三台石路的交汇处(一中高中部东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