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丁勇: 人才 释放信号 下半年房价或降10%

房天下  2011-06-09 17:45

[摘要]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武汉地产公司尤其是中小企业被迫接受民间高利贷,甚至有 品牌地产企业也转向民间融资。对此,武汉策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在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政策效果叠加的压力下,一方面是各大房企努力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另一方面则是房企由于资金链趋近将加大推盘力度和优惠尺度。

编者按:上半年传统楼市旺季即将结束,在经历了限购、限贷、限价政策的实施,武汉楼市已经明显降温,2010年房价涨幅从2009年的22.4%骤降至5.6%,购房者观望情绪浓郁,房价下跌预期增强。武汉商品住宅销售现状正让越来越多的开发商着急:截至5月31日,5月武汉商品住宅总销量近8000套,比4月略高,比3月下降近两千套。另一方面,在北京、上海原本被购房者寄予厚望的端午促销大战并未出现,开发商缺乏 意愿,大量新盘继续延期上市,总体上看各地楼市因为僵持而显得格外冷清。武汉楼市会在6月迎来房价拐点吗?开发商、购房者以及中介的现状以及对于市场的反应如何?武汉业内人士对此有何看法?搜房网 连线业内专家,听听他们的专业意见。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武汉地产公司尤其是中小企业被迫接受民间高利贷,甚至有 品牌地产企业也转向民间融资。对此,武汉策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在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政策效果叠加的压力下,一方面是各大房企努力提高自身产品品质,另一方面则是房企由于资金链趋近将加大推盘力度和优惠尺度。 是中小房企,可以预见到的是,今年下半年武汉楼市将迎来一波 潮。“供应量较大的区域将率先出现 ,但 的幅度不可能出现普通购房者期待的降一半或30%的幅度。我估计大概房价 会在10%的范围内。另外下半年的 产品可能会越来越不好卖。”丁总表示。

武汉策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勇

而对于日前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在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发言:武汉将进一步出台政策优化引才环境,其中包括 人才买房 。“这或许是武汉楼市限购令开始松动的某种信号。”丁总表示。目前看来,二三线城市的地方政府,背负着既要控制房价又要解决保障房建设资金的双重压力,对取消限购或放松限购的期望较为迫切,而海口和大连等地也传出了限购令松动的消息。业内人士纷纷表示限购令持续时间不会很长,明后年或会取消。

而对于下半年会否出现买方市场,丁总表示现在的中国楼市主要不是决定于买房市场或者卖方市场,而是决定于 政策的走向,而武汉楼市政策又执行的比较严格。“现在已经不是打击 需求或是改善型需求的问题了,由于首套房贷的压力,很多购置首套房的刚需也被挡在了门外。”后对于接下来 会否出台更为严厉的楼市政策,丁总认为应该不会,现在要看的是各个政府对于楼市的把握以及对政策的执行力度。但对于还在纠结买不买房的人群来说,目前不失为一个出手的好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

搜房商评:政策日益趋严 蓉 受波及恐调控

后的 6380起 住宅两相宜

北京在售""末路狂奔 待审批项目几近停滞

销售热新增难 成都 上演 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