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武汉出新招吸引人才 人才买房“ ”

湖北日报  2011-06-08 14:03

[摘要] 武汉市昨日称,将对 人才购房“ ”,以吸引、留住更多人才,助推武汉发展。

武汉市昨日称,将对 人才购房“”,以吸引、留住更多人才,助推武汉发展。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在昨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说,科教资源 是武汉 的 ,但不等

于现实生产力 。为更好地发挥创新型人才作用,武汉将进一步出台政策优化引才环境,其中包括 人才买房“”。

武汉眼下有78所普通高校、55名两院院士、114万在校大学生。胡锦涛总书记近日在视察东湖开发区时称赞武汉“卧虎藏龙”,并强调:科技创新,人才为先,要进一步聚集人才、培养人才。

在昨日召开的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上,阮成发说,用好、留住人才和吸引更多的人才,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吸引人才不仅仅是靠经济待遇,还涉及很多方面。浦东已服务到外企老总的家务事上去了,专门成立了“企业家太太俱乐部”,让太太们愉快融入当地生活,解决了老总们的后顾之忧。

阮成发直言,相对而言武汉在吸引人才方面招数不够,办法不多。必须学习借鉴外地的好做法,在购房、子女 、个人及家庭医疗等方面出台新政策,提供个性化服务。

武汉目前对商品住房实行限购,武汉市民一户只能购买两套住房,外籍人士必须有一年以上武汉市社保证明或纳税证明才能购 套住房。

延伸阅读》》》

湖北引江济汉征迁安置基本完成

昨日,省政府在荆州召开引江济汉工程征迁安置工作总结和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副省长田承忠、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去年初开工以来,引江济汉工程已累计完成 11.62亿元。其中工程 征地拆迁已基本完成,部分拆迁群众已入住新房;临时占地征地拆迁工作正按进度展开,征迁进度满足了工程建设的需要。与此同时,工程建设形成了全面开工的态势,进入施工高峰期。

会议指出,前段征迁安置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充分肯定,后续工作任务还十分繁重。会议要求,要继续打好征地拆迁安置煞尾攻坚战,各级地方政府继续履行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责任主体、工作主体和实施主体的职责;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妥善解决征地拆迁安置群众的合理诉求,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引江济汉工程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质量管理,确保工程安全。

日销175套红五月哑火 武汉端午促销巷战倒计时

李国政:大范围 未到 武汉买卖双方处博弈期

武汉5月销量不见反弹 楼市出现区域性“拼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