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连续两日走升创新高

中国新闻网  2011-05-26 21:39

[摘要] 中新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贾靖峰)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连续两日走升,累计 117个基点。26日中国外汇交易 公告显示,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4921元,创汇改以来新高。

中新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贾靖峰)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连续两日走升,累计 117个基点。26日中国外汇交易 公告显示,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4921元,创汇改以来新高。

近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持续波动,25日重拾升势,报6.4949,较24日升89个基点,26日再升28个基点。分析人士称,4月以来走强的美元指数近期反弹遇阻回落,客观上为人民币对美元上行打开了通道。

就今后数月人民币对美元走势,上海证券分析师胡月晓表示,5月中美战略对话后直至11月G20峰会前,汇率“双向变动”的平台期有望重现,此外,均衡汇率和市场汇率已处于合理范围,加之通胀高企,亦可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人民币长期 空间,市场 预期将走稳。

亦有观察家认为,资本项目顺差数据表明国际资金入境压力仍然较大,中国与发达经济体的利差、人民币 预期等,仍被市场作为国际资本流入的主要原因。

2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921元,1欧元对人民币9.172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7.9215元,1港元对人民币0.83413元, 1英镑对人民币10.5867元,人民币1元对0.46936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4.3714俄罗斯卢布。完

殷剑峰:人民币国际化勿重蹈日元覆辙

人民币 与抗通胀 外资“疯投”中国商业地产

速来围观 100万人民币在各地能买啥样的房(图)

速来围观 100万人民币在各地能买啥样的房(图)

标签: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