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云南省嵩明县土地整治规划已通过国土部评审

昆明日报  作者:李丽霞  2011-05-26 09:46

[摘要] 5月21日,《云南省嵩明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20)》在北京举行评审论证会,成为 通过评审的试点县。

5月21

日,《云南省嵩明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20)》在北京举行评审论证会,成为 通过评审的试点县。

论证会采用听取汇报、查看图件、专家论证的方式进行,由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土地整理 、耕保司、中国科学院地理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的12位专家组成的专家论证组,认真听取了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 编制的《云南省嵩明县土地整治规划(2011-2020)》,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工作要求。

国土资源部土地整理 主任吴海洋认为该规划内容全面,具有很重要的示范性,要求作为国土资源部县级规划编制试点,要在可实施性、可操作性上落到实处。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司长董祚继认为该规划总体质量好,内容丰富全面,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提出以下要求:作为国土资源部的试点县,要充分认识试点县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晰规划目标和主要任务,突出重点,加强调查研究,增强规划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在组织规划实施中要有新意,同时要加强信息化建设。 后,专家们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在国土资源部确定的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工作的8个市级试点,6个县级试点中,嵩明县是 家提交规划论证并通过国土资源部评审的试点县。

国土部监测房企15强 拿地高潮后全部低调

用地需求猛增 国土部将多管齐下促土地高效利用

国土部紧急通知要求坚决查处强征强拆等违法行为

国土部:坚决查处强征强拆 防简单粗暴压制群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