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美国地产领衔全球地产 市场逐渐回暖

经济观察网   2011-05-24 17:56

[摘要] 仲量联行上周的一份报告指出,2011年 季度跨境房地产直接 额达到37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地区间商业房地产直接 额(美洲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之间的资本流动)飙升至260亿美元,较2010年 季度上涨70%。

美国正在取代中国成为全球地产 的新宠。

仲量联行上周的一份报告指出,2011年 季度跨境房地产直接 额达到37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地区间商业房地产直接 额(美洲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之间的资本流动)飙升至260亿美元,较2010年 季度上涨70%。

这份报告说,今年一季度,以美国为主的美洲地区在地区间资本流动方面成为 的净流入地区,资本净流入量达到26亿美元,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紧随其后,为22亿美元。

而亚太地区的表现则完全相反,资本净流出量在 季度达到33亿美元。事实上,这个净流出数据,包含了海外 者在震前对日本大幅 的因素。虽然上海挤进全球房产 城市10强的榜单,但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中国的房产调控政策对亚太地区的 状况有了很大的影响,当地市场的 机会变少,而资金开始寻求新的房产 出路。

而美国的宏观政策正好相反,无论是廉价的利率还是贬值的美元,都使得其房市充满吸引力。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简称NAR)日前发布的报告称,在过去的12个月内,外国客户一共在美国楼市投入资金约410亿美元。据统计,去年,伦敦豪宅市场上有65%的买家来自海外。迈阿密 豪宅交易中,有近60%的买家来自美国以外。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接近八成的美国房产中介反映,海外买家的剧增与美元汇率的变化有很大关系。当美元对欧元贬值时,它往往也会对人民币等其他货币贬值。

过去一年,很多亚洲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房价的飙升,让政府向民众发出房价已处高位的警戒。据统计,2010年全年,香港房价涨20.1%,全球房价上升2.8%。但美国房价在同一周期下跌4.1%。

下行的房价和汇率,对一些本国房产市场已经催生泡沫的海外 者而言,无疑 诱惑的,巴西人、中国人和俄罗斯人,已经成为美国今日 受欢迎的 者。

假日理财三招 资金 力争做到“全年无休”

京叫停" " 抢占先机 成都可 楼盘一览

易宪容: 者需紧盯美元利差交易拆仓潮

广州写字楼市场回暖 客合伙“入场淘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