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税总局官员:个税改革方案未考虑全国差异化

成都晚报   2011-05-22 07:59

[摘要] 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丛明21日在“2011陆家嘴论坛”专题会场上表示,个税修正案草案目前正在全国人大进行审议,其中未考虑差异化的问题。

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丛明21日在“2011陆家嘴论坛”专题会场上表示,个税修正案草案目前正在人大进行审议,其中未考虑差异化的问题。

目前,对于个税改革,社会上存在比较大的争议。由于国内地区发展差异较大,东中西部居民的诉求不尽相同。有人称之为“西部叫好、东部叫苦”,要求个税改革“不能一刀切、需有所区别”的声音很多。

对此,丛明回应称:“正在审议的方案中没有考虑差异化的问题,还是统一的起征点。”丛明表示,经过静态测算,个税改革后一年可减收1200亿元。据新华社

经济学家李稻葵:提高个税起征点是恶化收入差距

个税不能再沦为工资税了 建议引人平税制

统计局个税统计标准称居民住房月支出仅需111元

调个税揭幕分配制度性改革 房产税 品税待跟进

标签: 个税改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