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前瞻战略为2011年销售目标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1-05-17 13:27

[摘要] 在全国楼市宏观调控下,恒大地产以超前战略部署、超高的产品品质和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实现精品战略,为2011年实现700亿销售目标保驾护航。

在楼市宏观调控下,恒大地产以超前战略部署、超高的产品品质和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实现精品战略,为2011年实现700亿销售目标保驾护航。

成熟的管理模式是恒大2011年实现既定目标的保障,集团管理层对于国内房产政策和市场风向的把握能力,以及在战略方面的未雨绸缪、提前布局,都确保恒大在调控大市下的稳步增长。

目前,恒大在售项目达71个,分布于中国38个城市,战略布局,不仅为集团带来了成本低的土地和覆盖广的布局,也为打造丰富产品线和标准化运作提供了大展拳脚的十足空间。

2011年,恒大继续以民生精品住宅撬动市场刚需。在保持合理利润的基础上,让利于民这一理念帮助恒大快速打开市场,且顺应当前政策风向,同时,二三线城市已 头房企战略部署要地,恒大的提前布局使集团成为二三线城市具有风向标作用的领军房企。

恒大标准化的运营模式,合作伙伴战略联盟对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为打造精品产品提供保障,保证了恒大产品在各地的精品复制,并 限度降低了二、三线城市拓展带来的经营风险。

宏观调控下 恒大地产领跑大市双增势头不减

调控环境下 恒大地产三线战略成房企突围标杆

恒大地产2011前四月收金259.5亿 楼市

高品质楼盘脱颖而出 恒大地产2011逆市旺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