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今年内第二家房企借壳 S*ST兰光重组事宜获批

华西都市报  2011-05-13 07:59

[摘要] 继S*ST圣方房地产重组初露曙光之后,有一家公司有望注入房地产资产。昨日,已暂停2年上市的S*ST兰光昨日公告宣布,公司收到证监会对其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批复,银亿控股即将成为S*ST兰光新的控股股东。

继S*ST圣方房地产重组初露曙光之后,有一家公司有望注入房地产资产。昨日,已暂停2年上市的S*ST兰光昨日公告宣布,公司收到证监会对其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批复,银亿控股即将成为S*ST兰光新的控股股东。

资料显示,由于连续3年亏损,S*ST兰光于2009年3月暂停上市,当年11月,公司控股股东兰光经发与宁波银亿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兰光经发将其持有的兰光科技50.37%的股权,计8110万股,协议转让给银亿控股。同时双方还签署了《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拟收购银亿控股持有的银亿房产100%的股权。

不过,从去年上半年开始,与房地产相关的一切重组被无限期搁浅,直到上个月S*ST圣方才露出一线曙光。下一个房地产重组企业会是谁呢?业内人士分析,上述两个公司并不具备代表性,因为他们都为已暂停上市公司,而且其资产重组方案出台时间都在宏观调控政策出台之前,对于房地产企业借壳上市,市场应理性看待。华西都市报记者陈春雨

杭州土地拍卖首配保障房 品牌房企无一参与竞拍

成都房企有爱 顶起地产社会责任的脊梁

一房一价专项检查 11个房企被点名通报

行业性风险增 上市房企高管薪酬应与业绩挂钩

标签:房企重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