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1中国百强房企新格局 蓝光地产排名第35位

房天下  2011-04-28 13:23

[摘要] 近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已出炉,伴随着2009和2010两个地产销售大年,以住宅开发为主的房地产企业纷纷实现骄人的销售业绩。

近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已出炉,伴随着2009和2010两个地产销售大年,以住宅开发为主的房地产企业纷纷实现骄人的销售业绩。而在2010年下半年中,百强企业代表性地选择了从规模领先到模式制胜的转换,在以住宅开发为基础的背景下,增加自持商业物业比重,大力发展旅游度假产业,成为百强房企模式创新的风向标,也确保了其销售额增长率平均领先行业27%的综合实力。而从百强房企的市场战略布局来看,已然悄悄发生了变化。

成都已成一线品牌房企搏杀重地

万科、中海、保利、华润、龙湖、绿地……众多一线品牌房企在遭遇一线城市销售瓶颈之下,战略重心纷纷向内地转移,而西部商业核心、文化休闲名城成都,无疑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2010年保利地产在成都销售额80亿元,占其销售额近八分之一。成都龙湖逾40亿的销售额,同样也占据了龙湖销售额的八分之一。而这些,也仅仅是百强房企加大成都市场份额的缩影,同时,诸如龙光、奥克斯等百强新锐势力,也已经进入成都市场,并将成都列为西南核心战略基地。

本土代表性房企蓝光,百强榜中稳步攀升

作为本次成都 入围百强的开发企业,蓝光地产由去年的百强榜第38位,攀升至第35位,同时继续获评百强之星,在面临市场压力及外来强敌的竞争之下,实现了稳步上升。蓝光 近两年经历战略调整之后的发展势头惊人。完善产品链,从单一的普通住宅开发到涉足城市 非毛坯物业,公馆1881、成都云鼎等 非毛坯项目纷纷亮相;通过蓝光文旅,布局峨眉山8平方公里文化旅游产业规划;而2011年,蓝光地产还将在大力推进“绿色战略”、全面实施绿色生活主张的基础上,形成14盘联动、盛况 的开发局势。

代言川企,争夺一线品牌房企话语权

当一线品牌开发商大兵压境,直入成都,谁能直面竞争并与一线开发商同台竞技,高高擎起本土企业精神大旗?蓝光地产,无疑成为了本土地产保卫战中的扛旗者。作为本土 杀入北京、浙江的开发企业,无论是此前的化战略布局,还是近期产品链的进一步完善,都显示出了这家企业更为宏大的图谋:除了继续称雄西南大本营外,蓝光还要在京津地区、长三角地区谋求作为性品牌房企的一番天地!而事实上,从“四川蓝光”到“中国蓝光”,蓝光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作为川商 代表的实力、能力以及对企业梦想的执著追求!

稳踞蜀中、逐鹿中原的蓝光地产有望成为成都 个真正意义上完成战略的房地产品牌企业,在房地产企业中为四川企业找到更多的话语权!

十盘联动五盘同开 蓝光地产重装出击春交会

蓝光地产承诺差价赔付 蓉七 放心房达2家

蓝光地产品牌房企网络服务

落子嘉兴 蓝光地产成功挺进长三角高价值区域

标签:蓝光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