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市今年拟投106.4亿启动34个旧改项目

观点地产网   2011-04-28 02:24

[摘要] 4月26日,长沙市发改委透露,2011年长沙拟启动34个旧城改建项目,年度计划 106.4亿元,改造户数1.16万户,改造面积110.7万平方米。

4月26日,长沙市发改委透露,2011年长沙拟启动34个旧城改建项目,年度计划 106.4亿元,改造户数1.16万户,改造面积110.7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长沙市政府所报请审议的34个项目中,芙蓉区11个项目,天心区9个项目,岳麓区3个项目,开福区7个项目,雨花区4个项目,均属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旧城区改建调整范围。

相关负责人指出,这些项目计划是依据城市总体规划及土地利用规划、专项规划制定的,主要采用就近安置、提供限价房、货币补偿与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安置,个别项目还将就地安置。

此外,项目今年所需资金采取银行贷款,招商[简介 新动态]引资, 、省、市补助,企业自筹等方式筹措并基本落实。

长沙市两年内将保障15万人住上公共租赁房

长沙楼市提前发力“五一” 市场即将开启

长沙楼市供应充足:16个项目获批预售入市

长沙上周网挂出让四宗土地 三宗为划拨用地

标签: 长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