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1年1季度西安房地产市场发展报告会召开

陕西日报  2011-04-27 10:29

[摘要] 4月26日,由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陕西·西安房地产信息网主办,西安市房产信息 、西安西宇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1年1季度西安房地产市场发展暨2季度预警报告会”,在西安高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4月26日,由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陕西·西安房地产信息网主办,西安市房产信息 、西安西宇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1年1季度西安房地产市场发展暨2季度预警报告会”,在西安高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本次报告会共云集16家行业管理部门20余名主管领导,20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8家媒体现场报道,50余家房产中介机构以及30余金融机构的出席参与。报告会特邀住建部政策研究 副主任秦虹,就调控走向及“十二五”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作了深刻的主题报告。秦副主任也就广大开发企业、消费者以及媒体所关心的问题现场予以互动解答。

关于1季度市场的发展情况,西安市房产信息 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2011年西安房地产市场在调控之下,其运行呈现出一些新的发展特征。2011年1季度西安商品房新批预售面积293.34万平方米,同比上年增长20.9%,其中住宅物业新批预售面积219.8万平方米,同比上年增长5.76%。从住宅物业供应占商品房整体供应比例来看,较上年同期有所下滑,在 对住宅 、投机行为的持续打压政策影响下,商业等物业市场供应比例有所增长。2011年1季度西安商品房销售面积为335.97万平方米,同比上涨了23.63%,环比上季度下滑了31.14%,同比上年仍保持了23.26%的增幅。其中住宅(含别墅)销售面积为299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2.54%,同比上年增长25.6%。从1、2月份市场运行来看,基于对新国条政策的影响预期,前两月市场购房人群抢先入市,拉动一季来看,基于对新国条政策的影响预期,前两月市场购房人群抢先入市,拉动一季度交易量大幅增长,而2月末西安细则出台,使得3月西安楼市交易量同比下滑7成之多。基于销售量的持续回落,市场部分开发企业已出现打折、促销等方式,3月份全市新建住房备案均价6150元/平方米。”

西安豪宅热销成住博会亮点 房企营销打组合拳

西安房价调控目标结果已出炉 是否合理引关注

16省区楼市调控督察结束 西安率先调整调控目标

明察暗访楼市调控督察结束 西安率先调整目标

标签:西安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