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6.4万套保障房集中开工 齐骥称力度

中国新闻网  2011-04-26 16:06

[摘要] 26日11时许,河北省长陈全国在此间宣布该省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二批共计147个建设项目、6.4万套住房集中开工。至此,河北省保障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达13.1万套,占责任目标的37.4%,标志该省安居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26日11时许,河北省长陈在此间宣布该省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二批共计147个建设项目、6.4万套住房集中开工。至此,河北省保障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达13.1万套,占责任目标的37.4%,标志该省安居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开工仪式上,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对该省的保障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齐骥说,该省提出“确保任务提前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力争领先”的宏大目标,进一步强化土地供应、资金筹措、项目配套、质量管理、进度控制、奖惩问责等措施,并明确重要的时间节点,加强监督检查,可以说方法创新、力度 。第二批6.4万套保障性住房的集中开工,不仅极大地推动全省的目标完成,也为的保障性住房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河北省副省长宋恩华表示,住房是 的民生,居者有其屋是现代城市的一个基本目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是我国“十二五”期间的约束性指标,是责任,更是机遇;是民生,更是产业,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保障性住房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进度方面,宋恩华要求,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开辟绿色通道,确保6月底前开工60%,8月底前全部开工。

据悉,“十二五”期间,将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住房3600万套,今年新开工建设1000万套,河北省建设任务为38万套。截至目前,该省已确立952个项目、39余万套保障房,占责任目标的110.7%,并 从年度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中单列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7000亩。

一季度河北CPI同比涨4.8% 买房支出成"龙头"

华懋组建商业财团 河北30多个地标项目

北京数百亩耕地被私卖河北建别墅(图)

河北邢台市桥西区今年将新增绿地249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