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副省长指房价稳定 近期不存在大幅上涨可能

财新网   2011-04-14 11:36

[摘要] 房地产业比重将缩小;不希望离岛 政策效益爆发性发生【财新网】(记者卢彦铮发自博鳌) 海南省副省长姜斯宪(专栏)13日晚间出席博鳌论坛时表示,由于推出保障房及其他政府干预手段,目前海南房价稳定,且近期不存在较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

房地产业比重将缩小;不希望离岛 政策效益爆发性发生

【财新网】(记者卢彦铮发自博鳌) 海南省副省长姜斯宪(专栏)13日晚间出席博鳌论坛时表示,由于推出保障房及其他政府干预手段,目前海南房价稳定,且近期不存在较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

姜斯宪对财新记者表示,房地产业未来在海南的发展中仍会扮演比较重要的角色,但其在经济中的比重会逐渐有所缩小。“我们希望在发展房地产的同时,把现代服务业的其他产业,比如文化创意产业,部分高新科技产业和物流等依托港口的行业发展起来。”姜斯宪说。

他表示,海南今年的房价调控目标会低于人均收入的增长。但具体数字则要根据实际发展而定。

姜也指出,目前海南在 指导下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他相信近期推出的离岛 政策会带来一定的效益,但“我们并不希望看到这种效益爆发性发生,而希望它持续地发挥作用,对来海南开会、旅游的人形成吸引。”■

浙江保障房加快推进 房价上涨势头初显遏制

上海四成在售楼盘优惠探市 房价或"似降实升"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 新房价排行榜出炉

房价被指“假摔”楼市拐点莫非“本山卖拐”?

标签: 海南副省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