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放心房"联盟成立 京23家名企齐声响应

房天下   2011-04-12 10:33

[摘要] 上午9点,房天下“放心房”联盟成立仪式顺利举行,同时房天下 策划的环首都经济圈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也成功开坛。其中房天下“放心房”联盟的成立 为瞩目,成为春展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截至目前北京已有22房企28项目响应“放心房”行动,东亚、保利率先做出差价赔付承诺,还有更多的房企不断加盟房天下“放心房”行动。

2011春季伊始,两会精神再度定调中国房地产大势。为响应政府号召,推动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公平化,2011年3月20日,房天下在310城同步启动“与购房者在一起 房天下‘放心房’行动”,率先发出五大承诺,为购房者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房源、争取放心优惠、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推动楼市理性发展。

与购房者在一起 房天下"放心房"行动

房天下现场直击:2011北京春季房展会

房天下讯 2011北京春季房展继首日供需两热之后,今天的春展现场依旧人山人海,亮点十足。上午9点,房天下“放心房”联盟成立仪式顺利举行,同时房天下 策划的环首都经济圈城市发展高峰论坛也成功开讲。其中房天下“放心房”联盟的成立 为瞩目,成为春展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另外,截至目前北京已有23房企28项目响应“放心房”行动,东亚、保利率先作出差价赔付承诺,还有更多的房企不断加盟房天下“放心房”行动。

房天下“放心房”联盟成立仪式现场揭牌

楼市观望雾浓 放心房联盟“定心”

2011两会精神再度定调中国房地产大势。4月5日,央行加息。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上调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控政策一浪接一浪的狂袭而来,楼市陷入观望泥潭。作为历年北京楼市的风向标,本次春展首日也将现今楼市观望情绪弥漫的状态表露无遗。据房天下春展现场的调查显示,超过80%目前还未到出手时机,仍将继续观望。

为了鼓励购房信心,推动楼市理性发展,房天下于3月20日启动房天下“放心房”行动,率先发出五大承诺,为购房者推荐放心品牌、搜集放心房源、争取放心优惠、提供放心服务、打造放心平台。昨天下午在春展现场,房天下向保利、绿地、华润、鲁能、万达、城建、金隅大成等品牌房企现场颁发“放心房”推荐楼盘奖牌,受到了购房者的一直好评。

购房者冉小姐对房天下说:“我自己就是一名刚需购房者,可是面对走向不明的楼市,我和我男朋友一直迟迟不敢决定,现在买了害怕房价一降自己多年的积累就贬值了,可是不买又害怕房价还会再涨。房天下的五大放心承诺解除了我的顾虑, 是开发商承诺差价赔付这一条,保障了我们买房人的权益,我和我男朋友一定会优先考虑放心房推荐楼盘。”

据本次春展的主办方四季房展统计数据显示,4月8日,春展现场人流量达34000人次,有效购房人群明显增多。可见楼市观望迷雾渐散,购房者的购房意愿渐涨。

23房企齐响应 放心房行动掀高潮

房天下“放心房”行动自启动以来,多家名企陆续加入,以实际行动践行“放心房”承诺。已有北京、昆山、南京、武汉等城市的项目与房天下签署“放心房”差价赔付承诺书,积极响应“放心房”行动。

截至4月8日,北京已有23房企28项目响应“放心房”行动。继东亚i公馆成为京城 做出差价赔付承诺的项目之后,保利等众多项目也纷纷响应房天下“放心房”行动,与房天下签署“放心房”承诺书,对购房者作出差价赔付承诺。据房天下“放心房”行动负责人透露,目前,仍有很多 房企在陆续加入进来。

据了解,作为“放心房”行动的后续系列,房天下还将于4月9日发起“放心房”看房团,为购房者推介北京城内 楼盘项目。本次看房团将分成房山、大兴、北部3线齐发,探访京城11大热盘,同时在春展现场还将举行置业大讲堂,发布 新市场数据,为网友提供购房置业、 理财方面专业指导,解答购房者遇到的纠纷和疑虑。 

标签: 放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