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任志强微博宣布将卸任华远集团董事长一职

中国广播网   2011-03-21 10:24

[摘要] 这次,任志强在微博上爆了一回自己的料,宣布将卸任华远集团董事长一职,他说,组织部已经开始考察新班子,等领导定完之后,会正式公告。但是卸任集团职务,不等于卸任全部职务。

中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聚焦语不惊人死不休的 地产商任志强。任志强,人送绰号“任大炮”。他的经典语录不胜枚举,比如“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我任志强是人民 想揍的第三个人”,“公布开发商的成本等于让男人公布老婆的三围数据”等等。

这次,任志强在微博上爆了一回自己的料,宣布将卸任华远集团董事长一职,他说,组织部已经开始考察新班子,等领导定完之后,会正式公告。但是卸任集团职务,不等于卸任全部职务。

昨天,任志强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MBA礼师季活动,并获邀成为北师大的客座教授。任志强自称,“去年上海交大、复旦、浙大等多个院校都想聘我为客教,但公职在身不敢妄想。现在快退了。可以接受客座教授了。”

任志强目前同时担任北京市华远集团董事长和上市公司华远地产董事长。今年3月8号,任志强年满60岁,达到退休年龄。至于退休后的去向,任志强去年曾经透露想办幼儿园。

任志强:年龄退休不等于心灵的退休

任志强称快退休没人管 但退休不等于退出市场

任志强爆料:年满60即将"半退" 受聘师大教授

任志强准备退休了 退休工资40多万想办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