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汪斌:房价拒绝暴利 为城市支柱人群提供空间感召力

房天下  作者:舒畅  2011-03-17 19:13

[摘要] 在2011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成都)峰会现场,中德世纪地产总经理汪斌说:“房价拒绝暴利,要为青年才俊们提供空间感召力”

“十二五”规划强调要以大城市为依托,以中小城市为重点,逐步形成辐射作用大的城市群,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要科学规划城市群内各城市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缓解特大城 城区压力,强化中小城市产业功能,增强小城镇公共服务和居住功能。

现场直播 微博热议 专题

“十二五”规划对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会带来什么样的机遇?中国的房地产企业又该如何抢占先机?

在2011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成都)峰会现场,中德世纪地产总经理汪斌说:“房价拒绝暴利,要为青年才俊们提供空间感召力”

中德世纪地产总经理 汪斌 来源:搜房网

西部的发展,城乡统筹是历史改革的必然趋势,历史的发展,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解决城乡统筹,离不开解决三农问题,除非是继续进行掠夺式的发展,几百年前的圈地的发展,如果你要改变这个历史必须是这种可持续的城乡统筹的发展。

这个发展过程中就是要吸纳一种可持续的发展,有一点强调一下,这个发展必须带来一种生命,这种生命就是一种城市的生命,这种城市的生命必须吸纳年轻人,因为有两类人对城市有巨大的贡献, 是农民工,第二是参与建设的年轻人,这些青年才俊。这两大因素是决定社会历史,决定城市经济发展必然的两支不可忽视的有生的力量。

我提出的观点就是尊重年轻才俊,年轻在这个城市中的生存和发展,他们是我们成都的血液,所以我们定位 的明确,就是希望给这些参与建设, 是参与西部建设的年轻者,青年才俊们提供空间感召力,这样西部的发展就能带来一种新的生命和血液。房价拒绝暴利,是一种可持续,保证成都持续发展,不是过度老化。

延伸阅读:

业界大腕云集房地产年会 共议行业机遇与发展

中国房地产年会(成都)峰会金锣待响 300精英共襄盛举

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成都)峰会-我要提问

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成都(峰会)3月17日盛大举行



标签:成都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