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消防部门透露:中国 胶囊旅馆未获消防许可

京华时报   2011-02-24 15:20

[摘要] 上海消防部门透露,我国 “胶囊旅馆”——上海希泰胶囊旅馆存在火灾隐患,并且人口密度超标,疏散困难,消防部门不予 许可。

据新华社电23日,上海消防部门透露,我国 “胶囊旅馆”——上海希泰胶囊旅馆存在火灾隐患,并且人口密度超标,疏散困难,消防部门不予 许可。

根据上海消防部门检测的结果,“胶囊舱”普遍使用玻璃钢,属于可燃材料。此外,“胶囊旅馆”的房间人均使用面积没有达到上海房地管理部门公布的出租房标准。

据希泰胶囊旅馆总经理塔赞介绍,从去年11月完工以来,“胶囊旅馆”一直等待相关部门的审批,除了访客之外,没有接待过一名住客。

记者看到,“胶囊旅馆”的卫生间、淋浴室等公共空间狭小,仅能容下5人左右同时洗漱、淋浴,而“胶囊旅馆”的 容纳量为68人。

对于未获消防许可,塔赞在表示遗憾的同时,对“胶囊旅馆”这一理念仍持肯定态度。他表示,不会轻易放弃在中国开“胶囊旅馆”的念头。

“胶囊旅馆”发端于日本,在经历30多年的发展后,至今仍在某些地区存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