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工行200亿支持成都统筹城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成都晚报  作者:刘畅   2011-02-19 08:21

[摘要] 昨日,成都市政府与工商四川省分行签订统筹城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融资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工行省分行将对成都市统筹城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建设项目提供2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及相关综合金融服务。

昨日,成都市政府与工商四川省分行签订统筹城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融资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工行省分行将对成都市统筹城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建设项目提供20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及相关综合金融服务。

昨日,工商银行与成都市现代农业发展 有限公司签订了青白江新农村(小城镇)建设项目贷款3亿元借款合同,新津县新农村(小城镇)建设项目贷款2亿元借款合同。

工行在京取消首套房利率优惠 取消优惠扩至5家

工行称取消房贷优惠非一刀切 交行或7折优惠

 

标签: 工行 成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