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三四线城市房产 已实现 泡沫继续下去会很危险

房天下  作者:蒋林   2011-02-18 16:38

[摘要] 2月16日,继上月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一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后,成都市也出台了相应政策落实“国八条”。成都版限购令对温和的成都楼市影响几何?能否撼动高房价引发楼市拐点?搜房网大话地产 时间传递成都资深业内观点,给购房者楼市迷局下以指引。

我国农历新年之前,被视作楼市调控“杀手锏”和“加强版”的房产税试点及“新国八条”密集出台,各大城市的楼市无一不感受到萧萧刺骨的寒意。

按照“新国八条”有关规定,尚未采取住房限购措施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和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城市,要在2月中旬之前,出台住房限购实施细则。有业内人士计算,在上述要求下,将至少有36个城市出台或更新住房限购措施。这意味着,在未来数天内,限购政策将在多个城市密集铺开,楼市将迎来 的限购大潮。

2月16日,继上月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一系列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后,成都市也出台了相应政策落实“国八条”,在本市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高新区等主城区暂时实行住房限购措施。成都版限购令对成都楼市影响几何?能否撼动高房价引发楼市拐点?成都房企在限购下会作出何等应对措施。搜房网大话地产 时间传递成都资深业内观点,给购房者楼市迷局下以指引。

针对成都限购令会对楼市有何影响?锐理数据总经理郭洁表示,目前网上认购、网上备案量较大,成都市民购房意愿十分强烈,都欲抢在限购令执行之前买房。她认为,市区内房价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近郊房价短期内或因供不应求出现上扬。

成都限购后,四川二三线城市会否迎来楼市新机遇?郭洁认为,中国不动产在三四线城市 轮 已经实现,诸多省级下属县房价均价已在3千以上,如果这些城市房产泡沫再继续下去,会 危险。很多四五级地市已出现供大于求,举个例子,比如广汉,其未来储备量按现有消化水平至少需要20年,这是 危险的。

标签: 成都 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