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工商银行深圳分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升至1.1倍

成都晚报  2011-01-19 08:15

[摘要] 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近日将首套房贷款利率调高至基准利率的1.1倍。此外,民生、光大等深圳分行也取消了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优惠。

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近日将首套房贷款利率调高至基准利率的1.1倍。此外,民生、光大等深圳分行也取消了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优惠。

对此,地产资深分析人士半求指出,银行此举,主要是因为首套房和二套房、三套房在如何区别的问题上存在难度,不少二套房以上的案例,可轻松变成首套房,以申请贷款。政府部门之间也经常互相推诿责任,区别化的信贷政策执行难度较大,不如“一刀切”。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二级市场常务副总经理玉家雄称,过往对 置业者给予优惠,说明贷款政策留下了一定的调整空间。现在房地产市场过热,政策不断调控,并加大了政策力度。银行此次是顺应大势作出调整。财新

银行钱袋收紧申请房贷更难 行为受限

银监会称继续实施差别化房贷政策 严控增量风险

武汉信贷额度紧张 房贷8.5折渐难寻

银行房贷整体趋紧 利率优惠逐步缩小

标签:房贷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