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等大开发商不惧调控 提前完成年销售目标

新京报   2010-12-09 09:50

[摘要] 在房地产业内公认的“ 严调控年”,部分品牌房企依旧提前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昨日,记者从多家上市房企发布的业绩报告中获悉,继万科、恒大之后,远洋、龙湖、雅居乐等均已在11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严调控年”超额完成任务已成定局。

在房地产业内公认的“ 严调控年”,部分品牌房企依旧提前完成了年度销售任务。昨日,记者从多家上市房企发布的业绩报告中获悉,继万科、恒大之后,远洋、龙湖、雅居乐等均已在11月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严调控年”超额完成任务已成定局。

多个房企“超标”完成任务

万科提前四年完成千亿元的销售目标后,昨日,多家房企11月业绩公告显示,销售额均在二次调控后冲高,前11个月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远洋地产公告,前11月协议销售额超过全年销售目标的180亿元,达到182亿元,同比上升33%。龙湖地产前11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77.2亿元,已超全年销售目标12%,且北京、重庆、成都三大公司均已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雅居乐前11个月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254亿元,同比增长约64%,也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恒大地产在今年10月已完成新目标400亿元的全年销售额,前11个月销售达到477.2亿元。而保利1-11月实现签约金额571.49亿元,也已接近全年600亿元的销售目标。

顺应调控为“超标”主因

在调控年房企业绩出现分化。万科总裁郁亮表示,万科取得提前完成千亿销售目标的业绩,基于聚焦主流普通住宅、贯彻二三线城市纵深、快速周转等战略。在今年,执行这些战略的房企业绩都相对理想。

远洋地产 总裁李明表示,在年初制定计划时已预见市场的变化,根据消费者的自住刚性需求与政策要求,今年推出的住宅产品大部分为60平米至100平米、针对 置业用户及改善型用户的小户型住宅产品。

恒大地产相关负责人称,业绩的取得依赖于抢占了90%的市场空白,在三线城市销售发力。目前,集团在售项目达到56个,其中非省会城市三线市场已开盘项目达4个,三线城市贡献率逐渐提高。

恒大两次上调销售目标将冲击500亿元销售大关

本报讯在调控年,恒大地产成为连续飙高业绩的房企,将冲击500亿销售大关,有望进入一线房企阵营。昨日,恒大地产发布业绩,11月实现合约销售额65.6亿元,创下年度单月 成交纪录,全年已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额477.2亿元,提前并超额19.3%完成全年400亿元的销售目标。

据悉,在今年恒大地产两次上调销售目标,年初将销售目标300亿元提高20%至360亿元,7月又提高至400亿元。

恒大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恒大战略布局进入中国27个城市,96%为二三线城市,低廉的土地和规模化发展,使恒大撬动了二三线城市的刚性需求。

11月销售105.5亿 合景泰富全面布局一二线城市

今年前11月复地销售125亿 已超额完成全年目标

七成房企已完成销售目标 房企年底仍 甩卖

多家房企今年销售额创新高 万科销售额破千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