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市主城区商品房供应面积继续下降 环比降幅达42.16%

世家机构  2010-11-26 09:41

[摘要] 本周商品房成交面积 的仍然是高新区,本周成交了87295.02平方米,环比上周继续出现负增长,环比降幅为33.31%。

商品房供需情况:本周主城区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为127885.73平方米,成交面积为363113.17平方米。

户均成交面积:本周成都市主城区商品住宅户均成交面积为94平方米,比上周减少了3平方米。

区:本周商品房成交面积 的仍然是高新区,本周成交了87295.02平方米,环比上周继续出现负增长,环比降幅为33.31%。

二手房成交量:本周各 区二手住宅成交总量为1509套,较上周继续呈回升态势,环比增幅为8.2%。本周金牛区和武侯区成交量相当,分别成交了315套、314套,所占整体份额分别为20.87%、20.81%;其次是青羊区,本周共成交了258套,占成交总量的17.1%;成交量 小的是成华区,本周成交了177套,占成交总量的11.73%。

广告:本周各楼盘在报媒共刊登了64个广告,广告投放金额782余万元。

重点信息:境外人士在蓉买房18日起需提交首套房承诺

一、 本周成都市主城区商品房供需情况

1、主城区交易情况

关键词:成交量 新增供应

表1.1成都市商品房供需情况

表1.2 成都市商品住宅供需情况

本周成都市主城区商品房供需齐降。供应方面,本周主城区商品房供应面积为127885.73平方米,环比上周反弹呈大幅下滑态势,环比降幅为42.16%。

成交方面,本周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面积为363113.17平方米,环比上周仍然继续回落,环比降幅为15%。同时住宅成交量也出现负增长,环比降幅处于20%左右。从整体成交情况来看,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从本月开始每周均不断出现回落,成交量逐渐回归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