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蓝光

房天下  2010-11-15 11:45

蓝光地产

公司简介:四川蓝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经过十 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目前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住宅开发和服务为主导,商业地产开发为辅助,以药业科技、绿色饮品开发为重要组成部分,立足西南布局的产业集团。员工总人数近4000人,现有下属控股、参股企业三十余家。

蓝光集团以优异的业绩赢得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曾先后荣获“中国品牌地产30强”、“中国西部品牌价值十强”、“中国 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四川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首强”、“四川省23家重点民营企业”、“四川省79家大企业集团”、“四川省民营经济改革开放30年突出贡献奖”、“成都地产领军企业”等众多荣誉,取得了房地产开发—级资质、物业管理—级资质和国家商务部的AAA+1企业诚信等级。蓝光品牌经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公正、客观、全面的评价,认定蓝光品牌价值为8.14亿元人民币。

蓝光地产成都作品一览:

蓝光紫檀山

蓝光观岭

蓝光花满庭

蓝光云鼎

蓝光凯丽香江

蓝光公馆1881

圣菲阳光里

圣菲蝶漫纪

蓝光SOFA社区

项目相关动态:

蓝光新居节激情升级 "新居家电大惠战"登场

11月6日蓝光SOFA社区盛装亮相 火热受捧

蓝光万户团购启幕 "新居大乐购"茂业百货激情点燃

蓝光大型公益行动爱心书屋揭幕仪式全城启动

20亿品牌价值 四川蓝光地产领跑中西部房企界

超五 酒店安纳塔签约蓝光峨秀湖国际度假区

标签: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