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逆势拿地火热 房企十强拿地金额超200亿元(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11 23:25

[摘要] 今年9月底开始的二轮楼市政策调控至今已满月,但近期陆续爆出的房企销售数据却令人震惊。万科、恒大等多家公司不仅完成全年销售指标,单月业绩还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今年9月底开始的二轮楼市政策调控至今已满月,但近期陆续爆出的房企销售数据却令人震惊。万科、恒大等多家公司不仅完成全年销售指标,单月业绩还再创历史新高。

项目遍地开花的房企,必然要维持后续土地储备。近期,恒大、富力、保利等开发商"跑马圈地"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初步统计,二次调控后房企拿地已接近20次,金额超过200亿元。

据国家统计局 新数据显示,前10个月房地产开发 高达3.8万亿元,同比增长36.5%。新政调控之下,开发商依然在土地市场高歌猛进,究竟为何?

11月拿地火热

在逆势下,标杆房企拿地热情不减。

11月3日,恒大地产在长春掷金13亿元,一举拿下该区域4幅宅地。

同日,华远地产以2.06亿元买下北京裘马都10号楼项目以及47个地下车位。其中,地下车位单价20万元/个,共计940万元;10号楼总价格为1.97亿元,楼面均价为24770元/平方米。

同样是在11月3日,合生创展拟以约68.75亿元的高价收购北京通州马驹桥镇地块和合生 村附近两商业项目。

11月4日,合生创展再出手,通过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先国际,于9月29日以15.59亿元的价格投得上海市金山新城区一地块。

11月5日,富力地产联手合景泰富,以23.5亿元的价格拿下上海新江湾城项目,双方借此筹谋布局上海市场。

香港置地进军成都 联手合景泰富37.8亿拿地

拿地?过年关? 开发商缺钱的不是一两个

广州高企楼价激发 各品牌开发商拿地热情不减

调控波及房企拿地 105城市10月土地成交下滑

30城前三季卖地收入增七成 大房企拿地热情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