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京汉置业田汉:婚房是楼市真正刚需

——访北京京汉置业董事局主席田汉

北京晚报  2010-11-04 17:14

[摘要] 一家没有根基,没有资本,没有关系的房地产企业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商海中脱颖而出?在国家进行房地产调控的关键时期,中小型房地产企业应该将如何面对?

一家没有根基,没有资本,没有关系的房地产企业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商海中脱颖而出?在国家进行房地产调控的关键时期,中小型房地产企业应该将如何面对?

十年来,来自河北白洋淀的京汉置业 田汉经历了什么样的坎坷,又将走向怎样的辉煌?

闯荡京城 永不言败

田汉自幼在河北白洋淀的一个小村庄长大,出身贫寒,19岁便独自出来打拼。从一无 ,到掌控几十亿资产、拥有七个子公司的京汉集团,他用了整整20年时间。

京汉置业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当时田汉的 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新都丽苑是购买别人的土地。而在购买之初,协议规定,如果在一个月内,不付清全部款项,土地出让方则有权将土地收回。

可是,当田汉在付出了首期款之后,北京的银行贷款突然间没了音讯,一时间田汉面临极大的困难。那是创业以来 的一次难关,他咬紧牙东奔西跑,回到老家寻求贷款,苦苦煎熬了一个月,终于等到了贷款。田汉当时想一定要坚持,可能就差半步,再努力一下就过去了,“永远都不气馁,才有成功的可能。”

这次事件之后,田汉的人生境界从此豁然开朗。“有了这个经历,以后再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击败我了。”

田汉喜欢给员工讲美国动作明星史泰龙的故事,说他努力了2085次,才有影片公司肯用他拍片子演主角,演了《洛基》而一炮走红。“我一直有一种冲动,有一种创业的激情,这种想法让我停不下来。”田汉认为在企业里就是要提倡永不言败的创业精神,“失败是什么?失败就是遇到一两次困难,精神崩溃了,那才是彻底失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