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气温骤降海南温暖房升温 成都代理"抢滩"海南

华西都市报  作者:钱乐亮  2010-10-29 08:29

[摘要] 近日,成都的气温骤降,“但是即将到来的寒冬却让海南楼市进入春天。”一位代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这个时候正是海南温暖房屋热销季节的开始,因为气候等原因,成都的购房者一直就是海南楼市的重要客户群体。根据不完全统计,在这商机面前,现已有近百家成都代理商加入了海南楼盘的代理队伍,争夺成都购房者。

近日,成都的气温骤降,“但是即将到来的寒冬却让海南楼市进入春天。”一位代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这个时候正是海南温暖房屋热销季节的开始,因为气候等原因,成都的购房者一直就是海南楼市的重要客户群体。根据不完全统计,在这商机面前,现已有近百家成都代理商加入了海南楼盘的代理队伍,争夺成都购房者。

气温骤降海南温暖房升温

连日来,包括成都在内的多个地方气温都开始明显下降,突然造访的冷空气让很多市民感到措手不及,“但是远在海南的楼市却开始迎来了春天。”一位代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秋冬季降温的时候,则正是海南房屋热销季节的开始。

据了解,虽然目前海南的三亚、海口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贯彻实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意见》,提出对包含购房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内的本市及外省市居民家庭实行限购1套商品住房政策,再加上连遭暴雨等影响,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海南楼市。从近日来整个海南楼市的签约量来看,海南楼市的热度依然未减,根据海口住建局网站相关数据显示,海口20日签约90套,21日签约100套,另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数据显示:23日海南商品房签约量为88套,签约数量依然较高,购房者对海南楼市的热情依然高涨。

而从租赁市场来看,海南连日来的房租开始了新一轮的上涨,根据房源的各种不同, 涨幅有些甚至达到了50%。据成都盈方营销副总陈辉分析,现在这个季节,很多外地人选择来海南过冬,导致海南楼市正式进入了一年来的销售 时期,房价很贵,房租也就跟着水涨船高,导致租房市场越来越火爆。

此冷彼热成都代理抢滩海南

一直以来,作为内陆城市的成都,因为气候等原因,成都的购房者一直就是海南楼市重要的客户群体,“是今年估计将要迎来多年不遇的严寒气候,这一特征将表现得更为明显,”同盛行地产顾问总经理熊湘舸告诉记者,在这一商机面前,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成都已有近百家代理公司活跃在海南、成都两地,代理销售海南的“温暖”楼盘,和成都楼盘一起争夺购房者。

据介绍,随着各种政策开始对楼市进行不断调控,让不少成都的代理公司仿佛进入了“冬天”,“很显然,如果能到正处于旺季的海南楼市中分一杯羹,无疑能帮助很多代理公司安全‘越冬’。”一位了解海南楼市的业内人士分析道,成都购房者 青睐那里的居住环境。 是每年冬天,很多购房者都喜欢和亲戚、朋友邀约一起到那边渡假、购房,其中不乏一直都 看好海南楼市的资深 者。

他告诉记者,对于海南楼市来说,正是成都购房者具备的强劲购房需求,让许多代理公司开始抓住这一难得的商机。目前海南楼市的代理制度 灵活,能够向代理公司给出3-5个代理扣点,有的楼盘甚至更高。而且很多都不会固定给某一家代理公司销售,同时有很多家代理公司签订代理协议,采取的销售后即兑现扣点,“当然,这种低门槛的准入制对代理公司来讲也 挑战性。”

海南布局旅游岛建设 未来五年经济增速可达13%

海南出现小产权房 “抢建”“强拆”潮

海南楼市上半年“高开低走”回归理性

标签:海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