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土地竞得者做客搜房网直播间大话新政下的土地市场

房天下  作者:蒋林   2010-10-22 10:19

[摘要] 今日(10月21日)上午10时举行的土地拍卖中,共有四宗土地进行拍卖。温江郫县新都四地块全部溢价售出,合能拍得郫县两地块,楼面地价超过2000元/平米。四川明新房地产公司竞得一号宗地,新都区斑竹园镇丰收社区1社33亩宗地。搜房网 邀请合能地产、四川明新房地产公司今日下午三点做客搜房网直播间,大话新政

今日(10月21日)上午10时举行的土地拍卖中,共有四宗土地进行拍卖。温江郫县新都四地块全部溢价售出,合能拍得郫县两地块,楼面地价超过2000元/平米。四川明新房地产公司竞得一号宗地,新都区斑竹园镇丰收社区1社33亩宗地。搜房网 邀请合能地产、四川明新房地产公司今日下午三点做客搜房网直播间,大话新政下的成都土地市场。敬请关注!

时间:10月21日(星期四)15点(下午3点)

地点:搜房网直播间

嘉宾:合能地产 事业部 经理 张建斌

四川明新房地产公司 总经理 戴德森

搜房网市场分析师 蔡林

主持:蒋林

现场报道:搜房网新闻 编辑 冯祥

直播编辑:搜房网新闻 编辑 舒畅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搜房网《大话地产》栏目,今天我们看到成都的土地市场表现得 活跃,合能(音)地产拿下了郫县的两块地,另外四川明新房地产拿下了郫县斑竹园(音)的一块地,今天我们把两位请到大话地产谈一谈新政下的成都房地产市场,请两位给搜房网友打个招呼吧?

合能地产 事业部 经理 张建斌

【张建斌】:大家好,我是张建斌,我是来自合能地产,主要负责土地 。

【戴德森】:各位网友好,我来自成都本地的四川明新房地产,主要是负责房地产的开发。

【主持人】:我们 请到搜房网的分析师蔡林。

【蔡林】:各位网友好,我是搜房网数据分析师,我是蔡林。

【主持人】:我们看到近期土地市场表现很活跃,有很多成都业内人士就说,成都的土地市场不受调控影响,比如说上次“国十条”后,央企中铁建,在城南、城东分别拿下两块地,就上次土拍,也就是二次调控后首场土拍,保利地产、内蒙古伊泰拿下了成都两块比较重要的地块,一块是川药厂的地,成交价是7200万每平米的,还是比较高的。另外是攀成钢的 ,楼面地价达到了7600万每平米。包括我们在土拍现场看到很多外来的一些新面孔,有深圳的,还有山东的,还有就是福建的,另外四川内江、自贡的也开始频频出现在成都土拍现场。可能以前在土地市场看到的都是龙湖、华润、保利,还有就是中海这些老面孔比较活跃。有人说,成都土地市场,调控后反而比以前活跃了。大家对于目前成都土地市场出现的这个现象怎么样看,张老师先来吧?

【张建斌】:这个东西我个人觉得应该是这样看的,现在国家有关的政策其实是有影响的,这个肯定可以判断的。但是基于成都这个地方来看的话,成都的房价在所出城市地位来讲是合适的价位,整个来讲在来看,吸引的人多一些。可能感觉成都土地拍卖以后,整个市场就感觉还是比较活跃。其实客观上来讲的话,现在的土地市场来看的话,政府也能感觉到这一块,国家调控政策出来以后,应该有一定影响。政府在4到10月以来都有地出来,政府考虑到一些因素,大概6个月政策的适应改进的过程,大家对政策主要是看应该已经被消化掉了。经历了一个过渡期,现在的企业应该说经过这个阶段有拿地的想法。从这个方面来看,政策的影响是有的,但是能不能对开发商拿地产生实际意义的影响,对开发商来说应该有更大的影响。

【戴德森】:我与张总有比较相同的看法,成都作为西部有区域 ,作为外地的开发商现在在成都 这个房地产,他们在 上对于未来的房价趋势来看,它是处于比较健康的房价区间。所以在这个大的前提下,国家的政策国十条出台以后,对整个市场肯定是有影响的。而且整个影响已经开始在显现,可能在未来的3到6个月之内,这个影响还会表现得更明显一点。所以说基于这些因素,现在来看,土地交易上显得很活跃,也是跟前半年,大半年时间成都土地资源供应上有一些宏观的计划和安排。这几个月,政府也响应了 的大的政策和要求,供地这些情况,大家对这个未来是比较看好的。实际上我个人觉得整个土地市场,包括房价,整体的趋势比较理智的。大家看到房价的涨幅,包括国家在 近调查的公布的数据,它在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涨幅,成都的房价应该是比较理性的,涨幅在排得很后面。从这点来说,成都的房价整体上是比较健康的。

21日上午拍四地 郫县集中放量两宗地近150亩

今日土拍:温江郫县新都四地块全部溢价售出

图文直播:土拍竞得者做客搜房网直播间大话新政下的成都土拍市场

视频直播:土拍竞得者做客搜房网直播间大话新政下的成都土拍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