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传保利集团欲收购成足 3亿打造超级豪门

房天下综合  2010-10-03 10:06

[摘要] 昨晚,有消息称保利集团已经与成都谢菲联达成协议,成都谢菲联正式把股份出售给保利,并且会在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这一消息。对于此事,相关人士坚决予以否认,表示这是 不可能的事情。

昨晚,有消息称保利集团已经与成都谢菲联达成协议,成都谢菲联正式把股份出售给保利,并且会在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这一消息。对于此事,相关人士坚决予以否认,表示这是 不可能的事情。

此前有消息称,保利集团已经对成足志在必得,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就收购细节和体育局市足协领导进行了沟通并由体育局打报告给政府批准。这位负责人表示总集团公司向有关部门表示了强烈的收购欲望,成都作为西部窗口城市确实需要一支豪门球队,需要一支豪门球队来刺激球市。如果一旦收购成功,新赛季将 3亿元打造中超超级豪门, 目标就是成为亚洲超级豪门俱乐部。就在外界怀疑此消息的可靠性时,昨日网络上又有消息传来:保利已经与成都谢菲联达成协议,后者将把其持有的成足股份转让给保利,双方将在成足联赛间隙期结束后的 个主场也就是16日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

这条爆炸性的新闻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但是这条消息到底可靠与否却值得商榷。为此,记者专门致电俱乐部 营运官 晓华,但是她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据成都谢菲联某股东透露,保利集团已经与成足达成购买股票协议的事情不可能是真的,“如果保利真的收购成足,这其中牵会牵涉到不少的手续问题,而且像卖股份这样的事情,不可能不通知股东参加,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会议,所以这个事情肯定不真实。”这名股东表示。成都市体育局相关人士对此事则是进行了坚决的否定,该人士表示:“这个事情怎么可能是真的,成都谢菲联从来都没有给体育局说过要卖俱乐部的事情,我真的怀疑是有人在故意炒作这个事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