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巴比晚宴"富豪名单曝光 看地产富豪大比拼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9-28 16:47

[摘要] 首富比尔·盖茨与“股神”巴菲特将于9月29日在中国举办慈善晚宴。巴比晚宴的拟邀请中国富豪名单也正式曝光。

首富比尔·盖茨与“股神”巴菲特将于9月29日在中国举办慈善晚宴。巴比晚宴的拟邀请中国富豪名单也正式曝光。

目前对外公开收到邀请函的富豪包括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福耀玻璃[11.72 4.55%]集团董事长曹德旺、SOHO中国有限公司 执行官张欣、老牛基金会创始人牛根生、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 健林等。

不过包括宗庆后、曹德旺、刘永好、孙大午在内的中国富豪,近日明确表态不会参加此次“巴比”慈善晚宴。宗庆后、曹德旺以时间关系为由婉拒了邀请。而万达集团董事长 健林则未明确表态。以下为各大媒体曝光的盖茨巴菲特拟邀中国富豪名单: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

蒙牛集团创始人牛根生

黄埔 集团董事长陈光标

比亚迪董事长 传福

赤子之心董事长赵丹阳

新希望[16.69 10.02%]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

宏达集团董事长刘沧龙

步步高[24.24 0.79%]集团董事长段永平

SOHO中国 执行官张欣

万丰奥特集团董事长

万达集团董事长 健林

热点阅读:

看漂亮女明星出道时的家居

中国十大雷人城市出炉 四川高居第二(图)

中国 昂贵十大建筑物 成都有楼上榜吗?(图)

快乐家族发片《快乐你懂的》 谢娜快乐大本营5台柱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