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任志强预测:明年楼市将进 策调整

新文化报  2010-07-20 11:11

[摘要] 国有控股大型房企金泰地产旗下——鲅鱼圈金泰城项目18日举行开盘仪式,包括顾云昌、任志强在内的10余位国家 地产专家参加了在开盘期间举办的首届“中国滨海城市运营与发展趋势”论坛。会上,任志强预测,明年楼市将进 策调整。

本报讯 国有控股大型房企金泰地产旗下——鲅鱼圈金泰城项目18日举行开盘仪式,包括顾云昌、任志强在内的10余位国家 地产专家参加了在开盘期间举办的首届“中国滨海城市运营与发展趋势”论坛。会上,任志强预测,明年楼市将进 策调整。

200家媒体包机抵达共话“海上大事件”

此次金泰城开盘盛典活动从7月16日开始,历时3天,来自15地、200余家新闻媒体乘坐金泰城包机营口参加庆典。全面囊括首届“中国滨海城市运营与发展趋势”论坛、金泰城海上都会生活体验等一系列“海都会”主题活动。据了解,金泰城 将低密度住宅组团、白金五 酒店、体育运动公园、海滨别墅、人文休闲、商业 ,六大 配套收纳于一体。

金泰城不仅是金泰地产12年来立足北京、立足环渤海,南下三亚、北踞内蒙的“金泰中国”战略布局中的标杆项目,更是继2009年金泰地产三亚“山屿湖”项目载誉中国后,以50亿巨资北进辽宁的又一时代之作!

任志强预测明年将进 策调整

在首届“中国滨海城市运营与发展趋势”论坛上,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再放言论:明年肯定会出新政。他认为,目前宏观调控政策的精神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具体内容还是会做出微调。这些调整要看当地政府的调控能力,所以地方政府才是主角,他表示凭借地方政府能力一定能调控好。

跌幅居上海全市之首 崇明房价“腰斩”

人民日报:楼市调控正处关键时期 将调控进行到底

量价齐升 不可忽视二三线城市地产“发烧”

成都楼市泡沫“被挤掉”买房坚决不买“虚高房”

6月80座城市房价续涨 成都涨幅介于20%-40%之间

温家宝:下半年宏观调控主基调为保持政策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