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住宅周成交跌破700套 武侯区供销榜上有名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蔡林  2010-07-20 09:33

[摘要] 在房地产“新政”百天来劲之际,上周成都商品住宅成交量跌破700套,这是新政以来,第二次周成交量跌破700套。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监控数据显示,本周(7.12-7.18)成都商品房成交继续下跌,成交量为16.27万方,共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仅为6.32万平方米,682套,环比下降13.12%。

住宅成交跌破700 套 一降再降 成交量再度探底

在房地产“新政”百天来劲之际,上周成都商品住宅成交量跌破700套,这是新政以来,第二次周成交量跌破700套。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监控数据显示,本周(7.12-7.18)成都商品房成交继续下跌,成交量为16.27万方,共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仅为6.32万平方米,682套,环比下降13.12%。成交量在上周800套低成交量后仍继续下滑,市场成交量再创新低,目前楼市进入传统淡季,二轮调控传言四起,在这样的情势下,持币观望已久的购房者并不急于一时,依旧驻足观望。

连续三周新发预售证超10张 武侯区新盘扎堆

上周申请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有11个,连续三周新发预售证数量超过10张。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监控数据显示,新增供应面积为28.10万平方米,其中供应量 的区域是武侯区,批准上市面积15.84万平方米,面积占本周总上市量的比例为56%;而连续几周供应量 少的武侯区在本周供应量 ,占新批准上市面积的一半多。他们分别是富临•城南国际、天府长城•南尚国际和保利花园项目。

从上周开盘的情况来看,据了解,在上 开盘的楼盘有大 钰城、天地云庭 、恒创蜀都广场、紫坪锦苑、 双发金英汇 、新里柏仕公馆 华润凤凰城、 保利金香槟、金润华府等多个项目,集中亮相10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位于锦江东二环静康路中段的万科金润华府,17日开盘推出中庭楼 非毛坯三房退出200余套,均价为1.1万元/㎡,当天开盘销售60余套。目前大部分购房者对于大幅 存在较高预期,而相应的房产税、第二轮调控的呼声又起,因此出手意愿不强,而开发商则认为, 有关部门担心调控过严误伤宏观经济,对未来政策走向及调控力度的态度将有所软化,因此还在继续“死扛”,优惠幅度仍然控制在较小的范围内,买卖双方对于未来预期走势仍然存在较大分歧,加之传统楼市淡季的来临,预计近段时间成交水平都将维持在低位。 的大棒高高举起,却一直没有放下,才造成目前各方持续的观望,而一旦悬而未决的各类政策尘埃落定,打破市场坚冰的可能性才会出现。

二手房市场预计在一段时间内低成交徘徊

与前期预测相符市场成交量在低位徘徊。本周二手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648套,成交面积5.74万方,成交套数环比上周上升了5.88%。成交面积 的区域仍为武侯区,共成交二手房住宅1.39万平方米。武侯区连续几周都是二手房市场 活跃的区域,可见,大家对武侯区位置的信心。预计二手成交量已经接近底部,未来一段时间将会在目前的低位区间内震荡整理。

增幅放缓二季度居住地均价4006元/平方米

中国楼市持续上扬势头初步遏制 地价总水平趋稳

5亿购地终入蓉 阳光100成都三年

国土部联手银监会密查锁定1436宗闲置土地

今日土拍 火爆 新都现 价地块350万/亩溢价150%

房天下周报:新房供应武侯占一半 成交量破700套

房天下周报:成都新房、二手房住宅成交量再创新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