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胶囊 人均面积不符法律 设计者称新址尚未定

新京报  2010-05-11 09:39

[摘要] 对于胶囊 设计者黄日新展示出的安定门豪华版胶囊 ,六郎庄胶囊 租户孟小来以“胶囊 联盟”的名义,对豪华版胶囊 提出异议,认为此举违背“胶囊”本意。

对于胶囊 设计者黄日新展示出的安定门豪华版胶囊 ,六郎庄胶囊 租户孟小来以“胶囊 联盟”的名义,对豪华版胶囊 提出异议,认为此举违背“胶囊”本意。黄日新表示,他已退出“胶囊 联盟”,并在寻找新址,腾退六郎庄胶囊 ,目前新址尚未选定。

豪华版胶囊 起争议

这个设在安定门后肖家胡同的豪华版胶囊 ,使用面积72平方米隔离出的4间“胶囊”出租,出租总价为3400元。

六郎庄胶囊 租户孟小来以“胶囊 联盟”的名义,对其提出异议。

“胶囊 联盟”成立于4月22日,由孟小来、温娇、庄晓墨、张琪等5位租客,和黄日新发起,旨在改善城市弱势群体的住宿条件和生存状况。

孟小来称,豪华版胶囊 无论是在外观还是租金上,都违背了“胶囊 联盟”的宗旨,不再以低廉的价格和独立的小空间为主要特征。

黄日新说,安定门的“胶囊”长2.6米,宽2米,是他获得专利的另一项发明,名为“小小间旅馆单元间”,仍可定义为胶囊 。此外,他表示,“胶囊 联盟”并不具有法律效力,当初发起也只是一个虚拟的群众性组织,他已退出该联盟。

胶囊 搬迁新址未定

自《关于修改〈北京市房屋租赁管理若干规定〉的决定(草案)》公布以来,因六郎庄胶囊 的人均使用面积仅5.5平方米(两人间)和3.7平方米(三人间),不符合相关规定,黄日新正在寻找能作为胶囊 的新址。

黄日新说,已有几处地方作为备选。其中包括清华大学西门附近一间16平方米的平房,租金约500元,可放4个“胶囊”。但目前仍在考察中,尚未定下胶囊 搬迁的新址。

六郎庄胶囊 目前只剩孟小来、庄晓墨,和在保险公司工作的小温三位常住租户。他们称还不知新址的详细情况。“黄大爷搬走胶囊的话,我们希望继续住在出租房里,不愿再折腾了。”小温说。

户型

六郎庄胶囊 每间长2.4米、宽0.72米,里面只容一张单人床,床头可当凳子,在一个小隔板上上网。房内有灯、插头、电视插口和宽带口,电磁炉、锅灶。租金200-250元/月。

安定门豪华版胶囊 每间内都有一个长2.6米、宽2米的“胶囊”,内部配有软床垫,“胶囊”外约1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用于摆放桌椅等。租金为每月3400元/4间。

北京拟限租房人均面积胶囊 或被搬迁

“胶囊 ”如果普及,是对高房价的无奈[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