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成都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 9月配租

天府早报  作者:记者熊丽杨先武  2010-05-08 08:18

[摘要] 昨日,春季房交会进入第二天,其中住房保障专区尤其引人注目,同时,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也 现身房交会。

昨日,春季房交会进入第二天,其中住房保障专区尤其引人注目,同时,成都市公共租赁住房也 现身房交会。据了解,今年成都市将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计划于今年9月在 城区推出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并于10月再开工建设3700套。

在住房保障专区,记者看到许多市民都对公共租赁住房 感兴趣。“公共租赁住房其保障对象为一定时期内,无力通过市场解决住房问题的中等偏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群体,包括符合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条件,但又暂不具备购买能力的‘夹心层’住房困难家庭、以及大学毕业生和成都市进城务工农村劳动者等阶段性住房困难群体。”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实 府定价,租金标准根据保障对象的类别及收入情况分层次确定,原则上比市场租金低10%—40%。

据介绍,今年9月,成都将在 城区计划推出1000套公共租赁住房,面向社会公开配租,并于10月再开工建设3700套,共计20万平方米。

除了利用现有存量房源之外,成都市还在高新区试点集中新建方式为企业提供员工 ,总共可以提供6000套员工公共住房, 内外配套设施齐全,基本可以“拎包入住”。

温馨提示>>>

乘经适房看房车可

为了方便市民前来了解住房保障政策和房源信息,看房直通车将持续开通到8日。

每天两班,发车时间为10点30分和13点,经三环路到达东方丽苑现场,沿原路返回。

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分布

成华区向龙村5组、鹤林村4组的东方丽苑,共计682套,今年12月竣工;

锦江区静居寺43号的万鑫皮革小区,共计10套,今年12月竣工;

青羊区高家村五组的两河锦地,共计86套,为现房;

青羊区武青路的锦绣光华,共计222套,为现房;

锦江区大面桥片区的大面桥项目,共计2100套,今年10月开工;

青羊区黄田坝片区的黄天坝项目,共计1600套,今年10月开工。

中小地块争得凶 大宗土地有点冷

成灌快铁5月通车 田园生态居住触手可及

主城区难觅多层洋房 大成都还有多少入主机会?

恒大推倒“多米诺骨牌”热点城市房价或降两成

成灌快铁10日通车半 到青城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